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金装国战】御花园苏童:没担当别说爱

  身为女主播,却不知道讨好金主;作为玩家,更不懂得“遵纪守法”,这样的话,大概说的就是《御花园》主播“苏童”吧!如此有个性的女主播,笔者确是第一次遇见。采访时,她的那句“没有担当,就别说爱我”,着实让笔者吃惊,果然有个性!

  昵称:苏童

  角色名:北欧神话ノ冰儿

  服务器:双线十三区 金装国战

  国家:燕州

  帮会:傲天丶第一军

  家族:北欧神话

  职业:重剑

  等级:109

  

 

  一、给你素颜照行不

  21岁的苏童,是位地地道道的青岛女孩。胶东半岛显著的温带季风气候,使得这里的女孩大多数皮肤白皙滑嫩。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皮肤娇好的苏童,是第一个敢问笔者:“给你素颜照行不?”的人。就这份胆气,足让笔者佩服了!

  笔者心生狭促,问之:“不是说主播都怕见光死吗,为什么敢亮素颜照?”苏童接口便答:“我一女汉子,怕什么见光死呢?”从这点上看,其他女生喜欢扇子,而苏童在《御龙在天》中玩的是重剑,就一点也不让人奇怪了。

  说实话,无论是皮肤还是长相,粉丝们给苏童的评价都是女神级别的。但苏童对笔者说:“他们赞我长相,我是一点感觉也没有,如果哪天有人说我主播好,唱歌好,那我才高兴呢!”

  

 

  二、没有担当,就别说爱我

  在来《御花园》之前,21岁的苏童已经在多个主播平台工作过。用她自己的话来,那是“闯荡江湖多年了”。可别人都是“江湖越老,胆子越小”,但苏童却相反。她在镜头前那股子淡定从容的劲儿,是被粉丝们用“霸气十足”来形容的。

  大家都说,苏童对所有观众一视同仁,不管你刷礼物或不刷礼物,对你你好或不好,那得看她心情。说到这件事,视频里是苏童笑的是花枝乱颤。她说:“我热爱主播这个行业,真心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才艺奉献给大家,我也尊重每一位观众,正是因为这样,我直播时才没有一点的虚假,完全是本色出演。”

  苏童还说,她最最喜欢的歌是常艾菲的那首《不配说爱我》,在她心目中,最优秀的男人就该是有担当、有魄力,更要有胸怀的人,她是位女汉子,直脾气,她敢对粉丝们大声说“我爱你”,但如果你不是我心目中那样的优秀男人,就别说爱我!

  

 

  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主播时候的苏童是这样的,玩游戏时,苏童也是这样的。“北欧神话”家族的兄弟们告诉笔者,苏童要么不上游戏,上游戏就势必会做出几件出人意料的事。比如,国王带队做经书,统战指挥在麦上扯着脖子喊:“别掉队,都跟上。”,可苏童这时总是闹出点意外来。要么去杀黑点,要么干脆站着发呆。

  指挥那个气啊,没办法,还得带人回来救她。指挥说:“有人被敌人截杀,丢脸的是我,你就不能认真点吗?”人家苏童直接回了句:“我从来都拿你面子当鞋垫子”。哈哈,彼此关系都很好,但还是把指挥气得跳脚!

  发生在苏童身上这样的事,要多少有多少。苏童性格直爽(笔者补充:“长的又女神”),大家与她关系极好,所以,大家从不计较她的这些事。苏童自己也说:“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大家对我的感情是真心的,别看我嘴上不说,但心里一直记得大家对我好!”

  苏童去年的生日,刚好赶在了大年三十那天。虽然苏童在直播前也精心地做了准备工作,但在她心里以为今天的直播是会冷冷清清的,毕竟是过年。让她没想到的是,等她上麦后,直播间里哗的一下涌进了一大群人。有关注她的粉丝,还有《御龙在天》的家族兄弟和朋友。大家来这里就一个目的,为苏童庆生。

  

 

  后记:

  苏童说:“那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当时我觉得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能得到那么多小伙伴的祝福与关爱,我是既高兴又感动。虽然眼泪一直眼睛里打圈圈,被自己强忍着,没有落下来,但那绝对不是伤心,而是感动,感动大家给了我一次难忘的生日。”

  在采访的最后,苏童嘱托笔者一定要把这句话放在专访上:“我在心中始终记的大家对我的好。感谢你们长久以来对我的陪伴与支持, 逗哥、心雨、 若梦、仙雨、冰儿,还有许多许多小伙伴,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请允许我在这里对你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西域大使】夏夜:我来过,我存在! 下一篇:【御国开泰】御花园翠花精灵鬼马东北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