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名人专访:三阳开泰江州国王无常GG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七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紫装哪里来?10个途径获取紫装

杀神丶无常GG
杀神丶无常GG

  三阳开泰已经开区两三个月,现在也是一个潜力区,现在的局势是3V3。下面就是小编采访到的江州国王杀神丶无常GG。

  小编:很高兴能采访到你!!请问你现在对御龙这款游戏感觉是什么样的?

  杀神丶无常GG: 玩的久了,玩到最后就是兄弟情义,这款游戏让我结识了很多兄弟,有这群兄弟的陪伴,现在晚上天天和几个实力相当的国家磕,还是很激情的。

  小编:看来兄弟的陪伴还是很重要的,有兄弟游戏的激情自然少不了。

  杀神丶无常GG: 肯定了!!

  小编:那请问一下无常你觉得现在三阳开泰的局势是什么样的呢?

  杀神丶无常gg:自从扬州国王退服,大部分高战走向燕子,燕子实力猛增,但同时燕州和益州反目导致益州和青州结盟共同对抗燕州,我们江州和荆州徐州结盟,三国每天和扬州,幽州,豫州磕。

  小编:那无常你现在对国家是有什么期望吗?

  杀神丶无常GG:继续收高战和喜欢打架的兄弟,备战合区,等待更多的激情

  小编:看得出无常你也是一个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兄弟。你对你的国民们想说些什么呢?

国力图
国力图

  杀神丶无常GG:我对国民的期望就是江州虽然是一个小国,但是小国一样有小国的激情,同时也感谢这群一直挺我的兄弟们,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江州必将更加强大!!!

  小编:嗯嗯,加油!!强大的路上少不了坎,相信无常!!相信你的兄弟姐妹们!!谢谢无常接受本次的采访。

  杀神丶无常GG:不用谢,再见!!

  小编:再见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傲视神州皇帝情绪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风火霸业】九鼎公文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