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灭国神器浩轩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浩轩
浩轩

  浩轩:逐鹿楼兰扬州指挥,拿下7国大鼎被称之为灭国神器,双线五区英雄逐鹿的国王,双线八区背水一战,花好月圆,双线九区一马当先,双线十区风林火山,国色天香,御龙在天的大区,论坛,贴吧等都有他的身影,也是一个御龙在天争议非常多的指挥

  记者:浩轩现在是在备战9月11号新区对吗?对你作为职业指挥有没有什么影响?

  浩轩:没有影响!

  记者:这次的新区选择荆州,为什么不选择系统帝国扬州?

  浩轩:不得不承认扬州前期很强大,占了很大的优势,但是扬州死区很快,我是准备在这个区好好的努力的玩好这个游戏,带好这个国家。

  记者:新区准备了多少人马?对于问鼎王城有压力吗?

  浩轩:人数应该在一千左右,拿王是无压力的。

  记者:基本上御龙玩家提到你,大多的反应就是,原来是传说中的灭国神器呀,对于这个称号,有什么看法呢?

  浩轩:是不是灭国神器,这个区会给大家一个答案的,以前的大区,我只是个指挥,这个区,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作为御龙在天较受争议的指挥,对于玩家的看法持什么心情?

  浩轩:哪个明星没有绯闻,所以不管是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都感谢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很难成长到如今的样子!

  记者:名满天下应该是你的第一个绿色服务器吧?是抱着体验好奇的态度来入驻的吗?

  浩轩:对,也是我三年半的御龙路第二次带队,我觉得绿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御龙在天,都是国战游戏,不管怎样,都会和兄弟们一起,名满天下!

  记者:这次新区活动【活动二】双王夺天下激情国战100场中【国力帝王】的活动,你有信心拿下名次吗?

  浩轩:有的,前三!

  记者:2015年家族荣耀争霸赛或将在名满天下开启,如果开启,你会去参加吗?

  浩轩:必须会的,全力以赴!

  记者:对于家族争霸有什么看法吗?会一直关注这个活动吗?

  浩轩:我带的是国家,不是家族,我会把活动详情转告给下面的家族长,让他们去争夺这个荣誉!

  记者:好的,在采访的最后祝你一举拿王!在御龙在天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名人专访:【嗨战到底】扬州指挥张耀扬 下一篇:御龙名人专访:6348夜舞公会会长战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