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玩游戏交兄弟!专访神之荣耀公会VP离颜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神之荣耀公会公子瑾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离颜
离颜

  离颜:大家好,我是神之荣耀的行政部长,离颜,也是这次新区(改朝换代)的带队。

  记者:感谢离颜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据说离颜在老区有过丰富的指挥经验,都有哪些呢?

  离颜:玩过的区很多了,从内测玩到现在,我大概也算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跑区狗了。现在印象里比较深的几个区,就是战神兵锋、天下无双、开疆拓土、江山美人、纵横四海、君临天下、傲视皇朝、啸傲山河,每个区都投入了相当的精力和时间,但是都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现在仍然还是我心里的遗憾。

离颜
离颜

  记者:是什么原因使你想要备战这次的新区的?

  离颜:一方面是因为这次是绿色服务器,想找找以前的感觉了。一方面也是因为傲视皇朝那个区,因为现实要结婚的原因,只玩到了70级,我要给一直跟着我的老兄弟们一个交代,也要给他们一份辉煌的回忆。同时也是为了公会考虑,希望公会能在这次新区做出成绩。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神之荣耀公会公子瑾 下一篇:只为御龙激情!专访琅琊公会VP逆天小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