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只为御龙激情!专访琅琊公会VP逆天小手

  推荐阅读:

  绝密揭秘!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内容曝光

  不能错过的福利!叶子猪御龙礼包整合

逆天小手
逆天小手

  逆天小手(个人简介):逆天小手,曾经玩过的区也算是很多, 包括: 三阳开泰 ,血染九州 ,壮志凌云 等等 .

  记者:感谢小手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小手在老区的成绩据说很不错,都有哪些呢?

  小手:其实都还好了 ,也没什么成绩 ,就是带着一群兄弟在一起玩游戏而已 ,其实我只能称之为一个合格的指挥 ,而不是一个称职的国王 ,因为现在的御龙, 只是土豪的世界而已 ...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你转战新区的?

  小手:老区并没有 ,新区的激情 ,尤其是 新区的 ,70和90的封印,因为这期间,基本上每个国家的人数 和装备和等级都是差不多的。在这种情况下,拼的只有执行力,所以我转换了新区,因为我相信,我带的国家的执行力,是最牛逼的!

  记者:对于传统的新区,你有什么看法?

  小手:其实我只想说,真的很想回到三年前的御龙时代,因为那个时候我真得难以忘怀。现在的御龙只能说是有钱人玩的游戏了。

  记者:本次七月首区的新服,摒弃了传统的新区,增加了很多绿色元素,是御龙在天的首个绿色区服,你是怎么理解的?

  小手:我只能说,和我预想和我期盼的,相差的好多好多。本以为可以在一次和三年前一样,单单的只是靠着一群萌萌打天下,虽然我们是萌萌,可是我们依然会有激情。可这样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这一次的绿色服务器,我觉得比以往的普通服务器, 更坑吧!

  记者:这次新区作为御龙的暑假新区,增加了很多的学生党,有着绿色服务器的吸引,引来很多的玩家备战,现在的备战人数大概有多少了呢?

  小手:人数并不多,大概人数在 500+ 以上,并不只是我这样,我想每一个工会的人数应该都是很多的,毕竟暑假了,很多学生都放假了。

  记者:这次新区的备战公会也不在少数,撞车是在所难免,你是怎么看的?

  小手:可能是玩的比较久了吧,大家可能都多少给我一点面子,暂时还没有撞我的,其实这一次的大公会很多,人数也很多,如果真的撞上了,那我只想说几个字,只为激情!

  记者:这次下的国家还是徐州,是曾经在徐州发生过什么故事,所以对它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小手:其实对这个国家产生了感情,因为在几年前,我玩的第一个服务器的时候,拿下的王,就是徐州,然后, 每一次下新区, 基本都是徐州, 所以 如果让我换一个国家还真的是不习惯 。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游戏交兄弟!专访神之荣耀公会VP离颜 下一篇:成就霸业!专访【风火霸业】九鼎公文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