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名人专访>

玩游戏交兄弟!专访神之荣耀公会VP离颜

  记者:这次准备的人数对上撞车,大概有几成的把握?

  离颜:十成把握,我相信我的兄弟都是最给力的!从备战开始,我的想法就是,认认真真的玩这个区,不论结果如何,不让自己后悔。我们没有特别的福利,也没有多大的财力,但是能和我们一起玩的兄弟,都是真心实意的,我不会辜负了他们!

  记者:御花园也在这次新区举办了返利的活动,你觉得怎么样?

  离颜:暂时还没有过多了解。我对于这次新区的目标就是,玩游戏,交兄弟!我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交人不交钱,交钱不交人。真心一起玩的兄弟,我会给他我能给的最好的福利,我会用我最真的感情和他相处。最后借此次专访说一句,我们的YY是:7186,我们招收一切兄弟!认认真真玩这个可能是我们所有人最后一次的新区!谢谢小编!

  记者:好的,最后祝你顺利拿下这次新区的王城!

离颜
离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人专访:神之荣耀公会公子瑾 下一篇:只为御龙激情!专访琅琊公会VP逆天小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