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史上最不合理的改版 谈塔防时间的变动

  本次改版争议颇多。总结有以下几点:

  第一:塔防的变动,试问支撑这个游戏的大部分为上班族。每天19:30血战试炼,20:00鸡毛经书。20:30家族活动。喝酒,守护腾蛇,家族战,3V3。碰上周日或者国战。基本没时间做塔防、材料的变动只能给工作室更多的机会,因为作为正常游戏的上班族压根没机会做塔防,更谈不上什么所谓的非绑定材料和宝石了。

  第二:作为一款国战游戏。无休止的任务严重影响了游戏的乐趣。很多上班族每日到家就是无休止的任务任务任务!不任务就跟不上等级。等级压制装备压制!

  第三:外挂加速的泛滥严重影响了游戏的合理性和平衡性!工作室的外挂泛滥,游戏同步器的大量使用。抢BOSS打怪根本不是一般玩家所能涉及的。任何游戏一旦外挂加速同步器的泛滥,那就意味着这个游戏的生命将很快的终结!

  建议优化任务格局,建立良好的游戏机制,为玩家营造一个更多欢乐和激情的游戏环境!重拳打击外挂加速同步器!

  以上仅为个人的一点小建议和意见。如有不合理之处见谅。

  fr2005abc:同意楼主的观点,塔防时间的变动这点让我很郁闷,其实本身我是个比较喜欢做塔防的人,现在改版改的,我没时间去做了,郁闷啊!!!还有工作室,搞的我们区的银价无限降,希望官网注意下,能赶紧打击打击工作室啊。还有就是服务器最近总掉线,游戏卡的要死,希望能尽快改改,升级下服务器,不要让人玩个游戏玩的这么郁闷啊!!!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福利分享:拿2次“战火燎原”礼包方法
御龙在天历程回顾专题 细数走过的风雨
御龙在天浅谈:宝石加工比例不再迷茫
御龙在天蛋疼bug 无装备12星和5年时装
御龙在天皇族天崖想对皇族走出去的人说
御龙三国志月光复出 半夜2点偷袭长安
御龙在天南征北战家族战 无力吐槽!
御龙在天新骗术 无需外挂木马盗取装备
上一篇:从御龙在天第11期合纵 看合区的公平公正性 下一篇:御龙在天福利分享:拿2次“战火燎原”礼包的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