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从御龙第11期合纵 看合区的公平公正性

  又是一句“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一区的双龙和龙聚也要合区了。

  虽然我是二区的,也来凑个热闹。

  这次官方很强大啊,居然直接做了4条分析外加2个统计图,这个我本人表示很看好,希望涉及重要合区的时候都能这样做一次。像我们二区3月27日全面合区的时候,唉,明明有的服务器一路长红却非要跟那些黄绿服务器合区,好无聊。

  就算做不到那么详细,你就做一个在某封印下例如130封印下130人数、120~129人数、110~129人数就可以了,加上封印状况和高端星套数据对比,这样才会让人觉得公平性能体现出来。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英雄逐鹿和神州龙腾那次合区,闹得很厉害,还是公平性没有体现出来。所以这样做还是很有意义的,制作方虽然累点,但是也是为了游戏的发展,对不。

  看到一区了我又想起了三国志的事情,有一场三国志印象很深刻。就是我们攻打一区的一个城,我们人多,但也就把大门打下来了,但是名将死也打不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一区的人把军械所建在了内城里面,每1分钟恢复守城名将1.5%的血,以我们二区的攻击力确实打不下来。

  建议三国志平衡系统作如下处理:当二区攻打一区城池的时候,或者就像潜龙那种发展较慢区打一区其他服城池的时候,三国志平衡系统如检测不到攻城方有140级人员的情况下,将军械所的恢复血量由1.5%下调至1%或者1.2%。虽然我知道三国志平衡一直在调整,但是等级的差距实在是无法抹消啊!

  说到等级的差距还有个事情,就是部分技能的释放,具体体现在以下技能:火法的抗拒光环、陷阱弓的满弓刀。众所周知这两样技能是单骑成就必备职业,也是以上职业活命根本技能序列,不过只能推自己等级及其以下的职业。

  对强控制技能的限制能够理解,但是这个放到三国志或者跨服……那就是一悲剧。我们去打三国志,我们130级对面一排140+,没等我们把人扔出去我们先死了……虽然远程普遍后妈养的但也不能这么养吧……

  而且从保护小号的角度来看,这两个技能都需要调整,建议如下,将以上两个技能做如下调整:将目标推离X米范围(推离有效等级:自己等级下7级~自己等级上12级,对怪物无任何限制)

  说的不好的,欢迎各种吐槽。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史上最不合理的改版 谈塔防时间的变动
御龙在天之迷你小黑屋 你进去过没?
御龙在天惊现永久御赐凯 PS大神威武!
四海风云豫州8鼎归一 9鼎公指日可待
御龙在天黄图中原激情无限 镖局亏空!
御龙在天紫装达人教你如何合成和改造
心路:朝露昙花咫尺天涯 惜取眼前人
御龙在天密保卡产品停止绑定QQ账号通知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想法建议综合整理第二期 下一篇:御龙在天史上最不合理的改版 谈塔防时间的变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