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以一敌二,荆州大败燕、益联盟

【三生情缘】开服不到一周,如今已经70级破封了,联盟系统也随之开放,由于开放时间不长,国家之间交集不多,很多国家都没有选择盟国,但也有国家已经组成联盟,燕州和益州便是其中的一对盟国。9月14日,国力第二的荆州宣燕州国战,益州作为燕州的盟国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一场激战就此爆发!



荆州,国力榜位居第二,国力约270万,国内活跃民众众多,虽然顶尖战力上略显不足,但游戏初期,国民数量才是决定国战胜利的关键;燕州、益州分别位居国力榜第三和第六,两国国力相加已然不输于荆州,且燕州国内拥有众多高战,综合实力相当不错。如今双方对阵,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8点左右,双方指挥都在麦上积极动员国民参与国战,集结完毕的攻方国民在指挥率领下踏上燕州边境,燕、益两国国民毫不畏惧,全力阻击来犯之敌,双方国民一路激战,从边境厮杀至镇关守将,为减少国民损失,攻方指挥命令全体国民原地躺尸,注意复活时间,等待国战来临。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攻方国民纷纷起身输出镇关,镇关在攻方国民强大火力下,来不及挣扎多久便被无情爆掉,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原地复活,短暂休整后一路杀向王城。随着双方国民的不断激战,很快战场便转移至金甲将军,此时金甲保护时间已然不多,待保护时间过去后,金甲也随镇关而去,攻方顺利拿下西门复活点。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领取战车,一路杀向大鼎,守方指挥内城拉令,命令国民领取战车原地待命,这样一来,大鼎位置被攻方战车轻松拿下。攻方指挥待战车集结完毕后,直接正上方过图进入内城,直奔青龙而去,守方指挥立即率军支援,但苦于战车数量不足,待将攻方战车尽数歼灭时,青龙血量也下降约四分之一。


攻方指挥命令国内高战兵分两路前往朱雀和玄武输出,其余国民则继续领车大鼎集结,并以大鼎为根据地,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守方指挥则命令所有战车神兽位置集结,以不变应万变,随时支援,双方指挥都调度有方,但盟国战车需要派送,支援速度略显迟缓,虽然总能将敌方战车歼灭,但随着一波接一波的攻势,青龙和白虎血量已然见底。



攻方指挥见时间成熟,命令国民率先爆掉青龙,加上在手的玄武激活神兽,大部队开赴神兽全力输出,守方指挥一边安排高战奔走于朱雀和玄武之间,一边安排国民前往青龙奋力争夺,一番争分夺秒的输出后,守方国民夺回了青龙等三个据点,神兽在付出大半的血量后恢复无敌,暂时避免被爆掉的危机。此时攻方白虎在手,安排所有国民兵分两路输出朱雀和玄武,快速将两个据点拿下激活神兽,此时守方战车仅打掉白虎三分之一的血量,纵使全力输出也无力回天,神兽被攻方国民成功爆掉,荆州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群雄逐鹿 谁将称霸九州- 下一篇:【三生情缘】荆燕国战首秀,燕州虽败犹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