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决战千里】幽州进攻不积极,导致国战输扬

御龙在天国战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所以进攻方如果实力一般,就必须争分夺秒的进攻,如果前期不给力,即使后期发挥不错,也会因为时间原因,导致国战进攻失败。今天关注的【决战千里】幽州进攻扬州国战,两个国家都没有盟国,一对一的战斗,幽州最初进攻不顺利,浪费不少时间,之后国民渐渐团结起来,压制扬州,但是扬州也拼尽全力防御,最终规定时间内幽州没有打爆扬州国家神兽,国战没有胜利。



幽州进攻扬州国战

幽州与扬州关系一般,并且扬州大鼎还被幽州抢走。这次幽州又宣扬州国战,扬州积极准备,要与幽州一决高下。

当国战开始,幽州进攻扬州,但却迟迟不能拿下扬州镇关与扬州王城金甲将军,并且幽州感受到扬州防御很强,看来幽州想要获得国战胜利,有些压力。


幽州战车不多,被扬州战车压制

当幽州好不容易拿下扬州王城金甲将军,国战已经过去将近十分钟,幽州指挥让国民们快速领取战车,快节奏的进攻国战,不过领车的人数并不多,导致幽州战车攻进内城白虎位置,却无法输出白虎太多,就被扬州战车消灭。

幽州国民前期显得很散漫,战车数量根本不够,时间则一点点的流逝,对于幽州来说时间非常宝贵,这样消耗下去,非常不利。



幽州战车逐渐增多,拿下白虎与青龙

随着幽州指挥的不断动员,幽州战车慢慢增加起来,开始可以一点点的输出青龙与白虎,扬州战车则继续阻挠幽州战车。

虽然幽州想要青龙与白虎同时打爆,但是控制不太好,白虎先被幽州占领,扬州战车则快速输出白虎想要打回来,幽州则大部队输出国家神兽。


国战时间结束,幽州遗憾战败

幽州火力有点弱,所以没有依托白虎的优势,输出太多国家神兽血量,随后拿下青龙,但是依旧被扬州战车化解危机,此时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五十的血量。扬州两次加血已经用完,幽州则不能加时,而国战距离结束还有短短的几分钟,幽州没有放弃继续战斗,可逆袭机会微乎其微。当扬州这边弹出胜利的对话框,预示着国战结束,幽州没能打爆扬州国家神兽,即使后期发挥不错,但却因为没有把握时间而与胜利失之交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同人小说《皇榜办事处》第九章第四节 下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州VS【桃园风云】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