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生情缘】扬州因琅琊公会而强大

御龙在天新服一个国家能否强大,与这个国家进驻的公会有着很大的关系,强横的公会与不错的带队,造就国家的根基,为国家日后发展做着铺垫。今天关注【三生情缘】的扬州,因为进驻是比较热门的琅琊公会,所以人气很高,一跃成为这个服务器的帝国,扬州越来越强大,成为九州之风云国家,傲视天下。



扬州打破魔咒,成为帝国

按照惯例大多数新开启的服务器,荆州必定会是帝国,但是【三生情缘】扬州国力超越荆州,成为这个服务器的帝国,而且国内还没有动荡,这让扬州打破魔咒,以展现的帝国形象接受这个服务器成员们欣赏。如今扬州国王带着公会马甲出现,让御龙族们一目了然的知道,扬州这个国家隶属于琅琊公会掌控,也将琅琊公会的影响力继续拓展开来,为琅琊公会增光添彩。



皇太极琅琊公会带队也是扬州国王

说起扬州国王琅琊丶太极帝,除了琅琊马甲以外,就是太极两个字比较显眼,并且据了解他征战过多个服务器,之前的名字叫做皇太极,是一位非常不错的金牌指挥,也有着丰富的管理国家经验,他能够带队,也是一个国家不错的选择。

这次进驻琅琊公会成为带队,可以说与琅琊公会强强联合,皇太极有不错的统战指挥能力,琅琊公会则有超强的号召力,因此扬州才会人声鼎沸,成为帝国。



扬州王加冕成为皇帝

如今的【三生情缘】开启没有多长时间,但是扬州却把握住机会,毫无悬念的历时七分钟就拿下这个服务器的皇城,不得不说成就取得非常轻松。虽然琅琊公会时常会与其他公会新服进行较量,不过碍于琅琊公会的实力,所以有的时候还是会尽量避让,这次皇城同时如此,因为其他国家没有大幅度袭扰,所以扬州王可以顺利加冕成为皇帝。


总结:扬州国家与琅琊公会完美结合,因为琅琊公会的号召力,扬州聚集大量成员,这些成员团结一心,全力贡献扬州,为扬州打出一片天地,也同时为琅琊公会威名做着强有力的后盾,成就琅琊公会越来越好的标志。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桃园风云】徐州- 下一篇:【九州同庆】燕州灭国,扬州风云将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