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桃园风云】徐州-

御龙在天楼兰相遇,很有可能实力相差不大,导致战役进行比较焦灼,今天关注的楼兰【龙啸九州】燕州VS【桃园风云】徐州,两个国家实力相差不多,只是徐州高战多过燕州,不过燕州发挥不错,常常可以领先徐州,徐州也没有气馁,两个国家互相较量,小怪也被瓜分,最终徐州更为持续,压制燕州,获得楼兰胜利。



龙啸燕州对战桃园徐州

当龙啸燕州国民进到楼兰战场里面,看到自己的对手国家来自桃园徐州,一个与自己实力相差不多的国家,所以燕州指挥动员国民参与战斗。活动开始,两个国家国民直奔楼兰各处雕像位置,快速抢占雕像,积分也因此一点点的增加起来,两个国家你争我抢中,燕州领跑积分,徐州则紧追不舍。



刷新小怪,燕州与徐州各抢一半

时间来到即将刷新小怪的关键时刻,两个国家国民积极跑动,到小怪出现,两个国家国民们几乎同时发现,并且安排大部队奔跑过去,使得战场上的小怪,被两个国家瓜分,差不多一个国家拿下一半,因此积分同时增加起来,依旧还是燕州领先,徐州紧追。



第二波小怪,徐州反超燕州

虽然说第一波小怪,两个国家各占一半,但是燕州还是领先,不过并没有扩大差距,徐州紧追不舍的态势还是很强烈,两个国家谁都不敢掉以轻心。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第二波小怪刷新,两个国家还是快速寻找,不知道哪个国家率先发现,但是战场上的小怪被消灭以后,两个国家的积分发生变化,徐州积分一下子反超燕州,燕州开始追赶徐州,当然徐州也没有将积分差距扩大化。


第三波小怪,徐州彻底压制燕州

因为积分相差不多,所以两个国家还在拼尽全力进行战斗,为第三波小怪做着准备,不过燕州这边可能受到被反超的影响,战斗力明显感觉弱化一些。第三波小怪刷新,这次徐州国民们勇猛异常,不仅率先发现小怪,而且还快速拿下小怪,因此徐州积分一下子增加起来,超过燕州将近二万,徐州彻底压制燕州。



徐州成功获得楼兰胜利

徐州积分来到九万多,可以说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抢占楼兰雕像更为积极,燕州着已经没有反抗的想法,最终徐州率先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胜利,燕州则遗憾战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燕州险胜开疆拓土活动- 下一篇:【三生情缘】扬州因琅琊公会而强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