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心无界】豫州全力进攻幽州国战

【王心无界】豫州与幽州互为死敌,几乎每天都会上演战斗,矛盾持续累积下来,成为这个服务器的激情所在。今天关注的【王心无界】豫州进攻幽州的国战,豫州实力强过幽州,而且豫州盟国江州也比幽州盟国燕州更为出力,幽州尽量阻击豫州进攻,也让豫州战车被压制,豫州这边慢慢进行调整,成功压制幽州,幽州火力与战车都跟不上豫州脚步,最终幽州国战失利。



豫州全力进攻幽州国战

因为豫州与幽州互为敌对,所以豫州早早下边幽州,直奔幽州阳平关,幽州阻碍豫州大部队进攻,但是豫州还是顺利到达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国战开始,豫州火力全开,打爆幽州镇关守将,豫州大部队进入幽州王城复活点。



豫州积极进攻幽州

当豫州大部队落地幽州王城,没有第一时间奔向幽州王城金甲将军,而是从幽州王城大鼎奔进内城,先是去内城朱雀,不断输出,朱雀持续掉血,幽州厮杀豫州国民,朱雀混战,但豫州又转战玄武,并且完美控制一起打爆,国家神兽被攻击。

幽州火力有点差,导致朱雀迟迟不能打回,国家神兽持续掉血,直达掉血百分之三十,幽州才将朱雀打回,豫州开始领取战车。


幽州战车不断压制豫州战车

开始豫州战车数量不理想,幽州战车率先占领幽州大鼎,居高临下的阻碍着豫州想要进攻内城的想法,豫州迟迟不能攻上去,很明显豫州战车被压制,幽州战车表现不错。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豫州战车慢慢增多起来,突破幽州围堵,攻进内城,奔向青龙,幽州战车被甩开。



豫州越战越勇,压制幽州

幽州这边战车无法更多起来,导致被豫州战车压制,毕竟豫州与江州两个国家领车的人肯定多一些,青龙、朱雀、玄武被豫州占领,幽州出现危机。幽州没有放弃,一边安排高战打回朱雀与玄武,一边安排战车想要快点打回青龙,解除危机状态,两方人马争分夺秒的输出着各个神兽。


豫州拿下幽州国战

幽州虽然努力想要快点打回青龙,拿回主动权,但是豫州火力很强,输出更为给力,幽州这边又将加血机会用尽,国家神兽持续掉血,最终幽州没有打回青龙,豫州就将国家神兽打爆,获得进攻幽州国战胜利,幽州则遗憾战败。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生情缘】徐州暗流涌动,争王激烈- 下一篇:【龙啸九州】燕州险胜开疆拓土活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