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青州风云变幻难以安稳

御龙在天新服只要是实力比较弱的国家,那么很有可能招致外来势力打王,导致国家动荡,难以维持,国家实力一弱再弱。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青州这个开始弱国的国内情况,因为外来打王势力空降,王城战持续上演,近期反王风波慢慢平息,但是与敌对国家的战斗却愈演愈烈,让青州风云变幻,难以安稳发展,前景也颇为渺茫。

青州历经多次王城战

【纵横天下】这个服务器刚刚开启还没有到十天,但青州却历经多次王城战,第一次由天骄公会组建的帮派拿下青州王城,但第二天就被战魂帮派打下来,天骄公会也就此没落下去,随后无天空降青州组建帮派,拉拢不少实力家族,并且宣战青州王城。战魂帮派没有站稳青州多久,帮派实力一般,无法与空降势力抗衡,最终指天帮派打退战魂帮派,指天帮派帮主无天成为青州国王,青州王城战风波慢慢平静下来。

青州王无天一位土豪名人

说起青州王无天,很多御龙族们都不陌生,他跟过几个服务器,自身实力都很不错,战斗力时常会上个人世界排行榜前十的位置,有着一掷千金的经济基础。这次无天最开始备战荆州,想要拿下荆州王,但却被琅琊公会组建的帮派打败,无奈只能转国拿王,无天荆州打王失败,可实力还是有的,所以轻松拿下青州王位,开始执掌青州发展,他之前也做过国王,有着管理国家的经验,也有专业指挥辅佐,青州近期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再次出现王城争夺战。

青州与荆州开战,难以安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同庆】益州灭国前后探秘 下一篇:御龙角斗场谁怂谁安全-资讯详情-御龙在天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