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纵横天下】九星战力高过十二星究竟为哪般

【纵横天下】一个新开的服务器,服务器内的成员们除了努力升级以外,也在加紧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以便更好的参与国家活动,与增加自己个人的影响力。今天关注的【纵横天下】个人世界战斗力排行榜上,竟然会出现九星套比十二星套更高战斗力,仔细研究得知,九星套一身完美以上的五等宝石会比十二星套的四等宝石战斗力更高,因此得出结论御龙前期等级封印低的时候,装备宝石会比星套更为重要。

装备转移,多位70级十二星出现

御龙在天更新以后,70级淬炼最大星级只有九星,所以无法砸上十二星的装备,不过因为新服可以参与装备转移活动,使得【纵横天下】这个新服务器还是出现多位十二星大神,让这些大神战斗力排名靠前,成为备受关注的名人。虽然十二星装备皆是转移而来,但是因为特殊性,也成为独树一帜的典范,让这个服务器的成员们感受到装备竞争非常激烈。

宝石效果限制,仍然成为战斗力的重要因素

如今新服的宝石效果已经被限制,使得宝石的数值不代表宝石的等级,也就是数值低不一定就是低等级的宝石,五等宝石来到新服数值显示会是与老服务器的四等一样。即使宝石效果被限制,新服宝石依旧还是战斗力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因为宝石的数值不低,再加上宝石还可以加工增加数值,如果加工至完美以上,那么这两项的数值加起来,也绝对会让人物战斗力提升到可观的地步。

新服战斗力第一九星套,但宝石很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扬、徐盟国反目互相伤害- 下一篇:【烽烟再起】青州灭江州再遭失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