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烟再起】荆扬皇城第一战,洛阳无归属

烽烟在古时往往预示着帝都战事告急,战火再起。而6月17日【烽烟再起】帝都洛阳,数国诸侯齐聚,扬州意图一统九州成为第一任皇帝。究竟战况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烽烟四起】的帝都洛阳,感受一下这里的激情。

发起国:扬州

扬州做为【烽烟四起】的强国,刚刚开服国力稳定之后,高达六百万左右,有御龙在天著名网游公会狼族带队入住,6月10日拿下扬州王,扬州开始稳定发展。截止发起皇城战当天,扬州国力依然拥有五百多万,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更是不计其数,实力绝对是杠杠的。6月17日,扬州率先发起对皇城洛阳的进攻,扬州能否拿下皇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守方:荆州

荆州做为【烽烟四起】的帝国,国力稳定之后高达八百多万,有御龙在天著名网游公会琅琊带队入住,不过在6月17日是【烽烟再起】皇城第一战,所以荆州虽然做为守方,但荆州并不是洛阳之主,而是为了围堵扬州而守。荆州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自然不用多说,人口基数庞大,国战未尝败绩,诸多辉煌。

6月17日晚上6点左右,皇城战即将开始,荆州御用QT指挥上麦,开始动员国民,并安排好各个家族所要防守的龙珠点位,以及各路马车,一切就绪之后,直奔洛阳城。于此同时,扬州大军也已经早早的就在洛阳城五颗龙珠位置集结完毕,更是安排燕州大军在洛阳城进口位置围堵荆州红名,荆州很多萌萌大军几乎是拖着尸体进入洛阳城,奔向各个点位。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开始,扬州在荆州的围堵之下打掉五颗龙珠,祭出洛阳神龙。扬州大军和荆州大军同时压向神龙台,双方在神龙台展开混战,因为第一次皇城战洛阳空虚,神龙各国都能输出,所以神龙掉血很快。几分钟后,第一波玉玺马车出现,荆州将士在指挥的安排之下开始奋力起身输出马车,七十级封印的服务器,马车血量并不多,荆州输出很快,中路马车刚过第一个南门就被爆掉,然后荆州官员和高战再奔向左右两路,左右两路也很快也被爆掉,第一波运送真玉玺失败。扬州大军继续奔向神龙台开始输出神龙,荆州则安全一波,大军再逼向神龙台与扬州展开激战,第二波玉玺马车出现,与第一波相同,很快就被爆掉。扬州拿下皇城的希望似乎已经很渺茫了。但扬州并没有放弃,而是一波接一波继续不断输出神龙,祭出玉玺马车,荆州也不敢掉以轻心,一直在洛阳城围堵扬州,打玉玺马车。皇城战耗时一个半小时结束,扬州浴血奋战没有能够拿下洛阳城,【烽烟再起】帝都洛阳无归属。

从整场皇城战可以看出两个超级大国对洛阳城的执着,洛阳城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精彩的皇城巅峰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烽烟再起】多国势力搅动江州局势- 下一篇:【猛龙逐鹿】豫州国战虽败但实力守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