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亟乐世界事件,益幽再掀高潮-

随着【猛龙逐鹿】幽州反王大战的结束,原本稳定的【猛龙逐鹿】益州帝国开始频频出现变动。6月12日前后,益州和幽州之间因为亟乐世界家族事件,再掀世界高潮。

前情回顾:

3月中旬和4月初幽州两大势力汇聚反王,九州激情一触即发。反王是益州帝国势力发起,也就是3月19日,益州帝国为了反王幽州,说服其暗盟江州,并灭掉江州。把江州多数玩家转入幽州反王,此时五国联盟反帝势力也转入幽州大量家族和高战,益州为了增援,亟乐世界做为首批家族支援幽州战场,后续益州又转国不少高战和家族。但最终益州反王失败,败退回国,在反王失败之后,原江州王泪泪接手益州王,于是多数转入幽州的原江州家族就顺理成章进入益州,家族中部分管理顺理成章就成为新益州的管事。与此同时,益州因为管理变动和反王的影响,开始出现势力分解,原【猛龙征先】小暧一族率先脱离益州,落地荆州和扬州,益州仍然与荆扬保持友好关系,九州形成三打五的局面。但益州在小暧一族离开之后,开始休养生息并没有阻挡益州国内暗流的涌动,6月初,益州国内因为管理原因,再次出现家族矛盾,并且愈演愈烈,听闻有家族开始被王帮管理排挤,这个家族就是亟乐世界。

先大概说一下亟乐世界家族,亟乐世界家族做为原【猛龙逐鹿】益州的核心家族,跟随益州征战九州近两年左右,虽然家族高战并不多,但每次益州重要战事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其家族有一个被小伙伴们称之为“猪头”的管理,曾做为原益州的老管事,为原益州的稳定发展立下过汗马功劳,在【猛龙逐鹿】小有名气。益州在王位变更,管理改变之后,随着益州的发展,亟乐世界的地位似乎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加上福利等其他原因,引发家族和家族之间的矛盾,正在微妙发酵。6月初开始,亟乐世界和部分家族矛盾进入白热化,时常在国频出现各种劲爆调侃,经过各方协商依然没有能够稳定部分玩家情绪,亟乐世界被部分家族和管理排挤得越来越严重。

6月12日前后,亟乐世界家族被迫无奈,无法在益州再立足,随后携带家族大量高战和玩家集体转入幽州,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益州和幽州玩家开始在世界各种疯狂爆料和调侃,基本都是围绕亟乐世界家族的转国事件。益州大意亟乐世界是益州毒瘤,亟乐世界离开益州,益州会更好发展云云。而对于幽州亟乐世界来说,则进行反驳,大意为益州被原江州所控制,今非昔比,后续很可能会再出现问题。6月14日国战期间,“猪头”上麦指挥幽州国战,使得益州国战弃守,甚至不敢发起反击战,再次引发益州和幽州的调侃,并达到高潮,各种疯狂爆猛料,持续数小时。

有人说,亟乐世界即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勤勤恳恳为益州征战两年左右,刚走就成为背锅家族,令人心寒,亟乐世界走后,益州国力骤然下降,到达【猛龙逐鹿】合服之后益州国力最低点,已成普国。亟乐世界和益州的恩怨还在继续,究竟【猛龙逐鹿】后续还会出现怎样的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NPC故事:钓鱼老翁的故事- 下一篇:【烽烟再起】青州永恒公会与国王帮剑拔弩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