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花争艳】木牛流马青州与豫州互相国砸

御龙在天木牛流马活动,是比较重要的国家活动之一,不但考验国家整体实力,对国民的执行力也会有所提高,今天关注的【百花争艳】帝国豫州与强国青州互砸木牛流马战役,双方投入重兵,远程奔袭,青州堵截豫州镖局砸木牛流马,豫州则堵截青州阳平关进王城的过图口砸木牛流马,两个实力都很强的国家,砸着对方的木牛流马,火药味十足,两个国家木牛流马全部被砸碎,战争持续升级。

豫州与青州的恩怨矛盾

原本青州实力一般,不过自从吸纳多个荆州实力家族以后,国家战斗力越来越强,与此同时也将荆州的敌人引到青州,其中就有豫州。豫州算得上一个实力不错的国家,荆州没落,豫州国力超越合并的青州,成为这个服务器帝国,青州与豫州的战争就此爆发,成为现阶段的激情焦点。

青州堵截豫州镖局砸木牛流马

周一晚上二十二点,木牛流马就准时开始,青州直接组织大部队下边豫州,一路不停留的奔向豫州王城,而豫州也没有进行阻挡。当青州大部队到达王城以后,一路砸向镖局位置,豫州没有一辆好的木牛流马出现。此时青州国民已经占领豫州镖局,被砸爆的木牛流马散落一地物资,青州国民捡到手软,看来这样的活动国民同样可以盆满钵满。

豫州回击青州砸木牛流马

虽然说青州一直砸到豫州镖局,都没有看到豫州大部队阻拦,只有少量的高战击杀着青州国民,但是不代表豫州就没有还击青州。豫州大部队此时已经奔向青州阳平关进王城的过图口位置,选择有利地形,国砸青州的木牛流马,同样也使得青州木牛流马无法顺利到达边境,两个国家实现互换政策。豫州大部队的战斗力不错,青州一辆辆的木牛流马被砸碎,豫州国民也顶着丰厚的物资标志,看来收获不小。

最后结果,两个国家的二百辆木牛流马全部被砸碎,没有一辆好的木牛流马顺利到达边境指定地点,一方面防御起来很难,另一方面自己防御,那么对方国家肯定也就可以顺利进行木牛流马,这样给对方机会,绝对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索性互砸全碎,谁也别想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荆州三大勇士线上激战,线下激 下一篇:【九州皇图】九州国砸,激情一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