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金戈】益州国战血洗青州 霸气外露

  经典服务器【铁马金戈】进入130封印,经历数月的交战,益州与青州已经演出成为一对死敌冤家,经常上演激情大战。

  2017年4月25日,益州又一次强势发起进攻青州国战开始,从总体数据上来评论两国是实力相当的对手,无论在国力上还是战斗力上是非常接近的两个国家,长时间的对战与是各有胜负不分上下,总吸引勇敢爱战的御龙战士而言就是两国频繁的国战,不断的燃烧热血,每一次血战到底可以痛快的淋漓尽致的挥发心中的战意。

  晚上8点才过,益州大部队就集合在边境,磨亮武器随时出战,就是这个时候,益州的另外一个敌对国家荆州突然强势跨过益州边境,展开激烈的打杀,面对敌人的刻意挑衅,益州并没有过多纠缠,按照进攻青州的步伐杀到阳平关,有意思的荆州并没有离去,反而在后面一路追杀益州战士,然后青州的战士也埋伏在阳平关各个路口,堵截益州,越是勇敢的御龙战士必定越是最期待战役的激情交战,益州与青州、荆州在阳平关展开了猛烈的砍杀。

  虽然益州面临1V2的战斗,可是今天的指挥官非常清醒的知道国战,一切为上,所以益州依然顶住红名的屠杀,用勇敢的输出击杀了镇关守将,杀到青州王城。

  进入王城之后的益州兵分几路,分别领取战车和安排高战开始进攻青州内城,当然此时此刻的青州也马上回防守到内城,领取战车,围拢内城入口,两国展开了激烈的战车大战。这个时候益州指挥官也调配勇士击打朱雀玄武,让青州必须分散一部分战斗力去防守,同时,黑压压的战车依然强势进攻白虎与青龙,因为朱雀玄武的牵制着青州,所以,在战车上益州有明显优势,很快就把青龙打到残血,并成功双爆朱雀玄武,第一波中间神兽开杀!

  有着强大执行力的益州一面猛烈砍杀中间神兽的同时,战车部队并没有停止到青龙的进攻,所以很快第一波就把青州神兽血量打到80%,效果是很明显的。

  益州更是加大了人物与战车相结合的双线进攻方法,凭借灵活多变的战略,在国战正式战时间结束的前一分钟,获得了进攻方国战胜利,进入抢夺青州大鼎的环节。当然青州也非常勇敢坚持,他们拉起令牌顶住红名战士的砍杀,奋力击打大鼎马车,这里绝对的血淋淋的付出,青州战士必须用血肉之躯来保护大鼎,无数的战士倒在敌人的刀枪之下,各种拉令也无限的呼唤青州战士们,最终,在大鼎马车距离王城到阳平关口子只要一步之遥的危险情况下,青州用鲜血生命击爆大鼎马车,捍卫了国家尊严。

  点评今夜两国对抗,益州表现的更为出色,他们的执行力非常到位,很多次采取了硬攻的模式,强悍的战斗作风霸气外露多少让青州战士有所顾忌,所以,在接下来的青州开启的反击战战,竟然没有去参战,这样多少让期待又一场激情战斗的战士多少有一点看不懂,当然在未来我们依然希望看见两国精彩的对战,享受御龙大型国战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全新家族副本 黄巾来袭 让人叫苦连天 下一篇: 生子系统震撼来袭 今天你养娃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