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江州放弃楼兰不与敌对益州纠缠

【桃园风云】江州没有强大后台盟友国家帮忙,还处处遭到敌对国家的欺负,惹得多个国家针对江州。即使这样江州依旧顽强的生存着,国内也没有出现太多矛盾,可能国民已经习惯这样的状态。今天关注的江州楼兰遇到敌对国家益州,据说之前两国曾大打出手,战斗过数个小时,足见矛盾不小,不过这样的国家对抗活动,益州明显强过江州,使得江州一看到对手就萌生退意,被益州打得节节败退,放弃与这个敌对国家益州发生战争的机会,益州获得楼兰胜利。

益州对战江州,激发斗志

益州楼兰占领遗迹不算多,所以这次匹配对手,应该不会很强,益州指挥上麦动员国民积极参与楼兰活动,随后楼兰活动开启,益州国民积极进入楼兰战场,当看到自己对手国家来自本服务器的江州以后,益州指挥直言要与江州较量一下,打压打压江州士气。从益州指挥的话语当中得知,前不久还与江州野战,打过数个小时,这次楼兰相遇,势必要压制江州,国民们斗志昂扬。

江州放弃楼兰,益州从容获胜

其实说起江州与益州的实力相比,还是益州更强,不管高战,还是人数,江州都没有益州多,这样的国家活动,江州基本没有获胜的机会,所以江州从一开始,就没有与益州发生重大冲突,直接放弃楼兰战斗,益州从容获得积分,增加速度很快,益州顺利到达十万积分,获得楼兰战的胜利。

江州战斗频繁,放弃楼兰的无奈

虽然江州楼兰直接放弃战斗,让御龙族们大跌眼镜,但是江州这样的做法也是一种无奈的选择,毕竟明知不可能打赢的战役,还有去浪费国民的金钱,有些得不偿失。如今江州战斗频繁,据说每天都要和多个敌对国家发生冲突,国民们积极参与野战,与敌对国家周旋,其实消耗已经很大,江州管理放弃楼兰的做法也是为国民着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三国志】赢氏军团再次战败佛山城 下一篇:楼兰 【英雄美人】徐州VS【金玉良缘】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