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豫州三国志搞乱九州格局

【龙啸九州】因为帝国豫州一家独大,所以其他国家发展一般,不过即使这样也有多个国家不服帝国豫州,帝国豫州常常通过铁腕政策镇压这些敌对国家,同样这些敌对国家也会袭扰帝国豫州。如今【三国志】开启,原本各国的军团都相安无事,不过豫州的光明军团率先挑起与敌对国家燕州的帅楼军团战事,惹得两个国家【三国志】大陆战争激烈,随即牵扯到燕州的盟友们一起对抗帝国豫州,这让原本还是平静的服务器内波涛汹涌,九州格局变幻莫测。

光明军团与帅楼军团代表服务器内两大利益集团

豫州的国王帮组建光明军团征伐【三国志】大陆,并且与服务器内的扬州、荆州组建的军团互为盟友共进退。燕州的国王帮组建帅楼军团征战【三国志】大陆,并且与江州、益州组建的军团互为盟友。这样一来光明军团与帅楼军团就成为利益的焦点,两个军团负责带领盟友们获得【三国志】大陆的城池,长期安稳控制。

光明军团实力强,率先挑衅帅楼军团

光明军团可以说是【三国志】大陆实力数一数二的军团,所以【三国志】占领城池也比较多,原本安稳发展也不错,但光明军团却不甘于现状,挑衅临近的帅楼军团占领的城池,一次次的打不下来,不仅浪费多次宣战机会,而且还惹得帅楼军团各种各样的反击手段,让光明军团代表的豫州应对起来也有些措手不及。

光明军团各种手段,拉拢本服务器敌对国家

因为帅楼军团的反击,涉及到本服务器内的国家活动,比如皇城争夺战,就让豫州必须想办法应对,所以拉拢原本属于敌对国家的青州、益州,站在豫州这一边。据说豫州曾经许诺付出金钱,让益州倒戈,与豫州互为盟友,不过遭到益州的拒绝,所以还安排盟友高战去益州反王,就是为了拖住益州,不去捣乱【三国志】攻城战。还有据说同样花钱拉拢青州管理,给予青州城池,不让青州与燕州同流合污,袭扰豫州【三国志】城池,解决一个潜在的敌人。

光明军团挑衅帅楼军团,代价不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花争艳】棋逢对手,幽州进攻燕州失败 下一篇:【龙城飞将】青州全力进攻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