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国志 迅猛抢夺建宁 血洗宿敌大恨

  双线一区青龙战区【龙啸九州】是御龙在天历史最悠久的服务器,各国之间的也经历几年的战斗风雨,通过战斗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系有深厚的铁盟也有死磕到底的仇敌,他们经常上演为了国家的尊严与荣誉而战的激情大片,今天香馨与朋友们分享的是一场激情的三国志战役。

  2017年4月9日晚上,【龙啸九州】益州国“我也不知道取啥 懵逼”军团强势发动抢夺,荆州军团“装逼遭雷劈”占有的建宁三国城池,两个在【龙啸九州】就是死敌,天天会在不同的大大小小战役激战,是最典型的仇深似海的死敌国家,今天晚上的三国战也是益州专门寻找机会发动宣战,就是为了把双方的仇恨通过不同的战斗释放出来,打击对手,快乐游戏!

  益州国国力虽然才是230W属于弱国,可是个人战斗力很强大,国王就是一名18星大神,然而荆州也是弱国,这个国家国力不但不如益州,也没有18星大神,不过这个国家是有血性的,无论对手多么强大也不会轻易言败。

  作为防守方的荆州进入建宁三国战场之后,马上就来的城中心,远攻在南门城楼近攻在门口下面随时等待击杀红名敌人。同时,在参战人数明显有优势的“我也不知道取啥 懵逼”军团也速度杀到南门,开始猛烈的进攻,进攻节奏非常迅猛,这个时候“装逼遭雷劈”统帅发出迎战指令,要求荆州全国战士无视红名,首要任务就是不惜代价击杀帅旗车子,堵截敌对,尽量拖延战斗时间,第南门被攻破之后,四辆帅旗分别冲杀到城中心,黑压压的益州战士也兵分几路展开不同的进攻,有去击杀建筑物的,有保护帅旗车子拼命屠杀荆州玩家的,战场四周刀光血影,血流成河。

  荆州也非常的勇敢,顶住刀枪奋力输出帅旗大旗,成功的把前四个车子击爆,虽然伤亡惨重可是暂时让益州进攻缓慢。

  可是御龙的战场总是以战斗力决定一切,残酷与血腥的,第二轮的帅旗车子又开始进攻,这次护送的战士们更加多,荆州防不胜防,输出力量明显不足,结果有三个帅旗车子非常顺利到达目的地,然后开始攻打BOSS,势不可挡啊,荆州纵使拼尽全力也无法阻挡益州势如破竹的进攻节奏,最终疼失建宁,益州血洗宿敌大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徐州攻破洛阳城 成就皇帝大业 下一篇:《王者归来》 九王改名“乌龙”事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