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徐州攻破洛阳城 成就皇帝大业

  2017年4月8日周六下午6.30,【英雄美人】徐州宣战洛阳城皇城战吹响战斗号角,全新九州合纵才两周的服务器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激情,敌对势力也经常上演激烈的对战,特别是徐州与江州两国更是水火不容,天天展开各种战役的抗衡,整个服务器战火硝烟,弥漫浓烈的血腥。

  徐州一直很强势特别是通过九州合纵之后,国力暴涨到800W,国家拥有本服务器个人战斗力排名第一、第二15星高战,而且这个国家有着非常良好的战斗作风就是坚持不懈的勇敢,非常之团结,而且无论是大大小小的战役总会提前组织,国家拥有庞大的微信群方便全国战士的沟通,所以今天早早指挥官就在QT 呼唤勇敢的勇士们尽量参战,傍晚才过6点,在徐州的国王雕像就集聚了众多众多热血战士,随时等待激情出战。

  同时,徐州的死敌国家江州也准备好堵截的作战部署,在上一周才合纵前几天,江州也抢先排名了洛阳城皇城战,可是遭遇徐州的强力堵截,并没有成功攻破,所以这一周江州也备足战斗力以牙还牙准备前往洛阳城堵截徐州,江州的实力也非常的强大,也有15星战将众多的12高战,在开服然后延续到九州合纵,两国从未停止过抗争,仇深似海,实力相当,让我们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的血战!

  6点15分,徐州就携手盟国豫州奔赴洛阳城,按照作战部署开始围拢5个龙珠,等待激战的开始。江州大部队此时此刻也来到洛阳城神龙脚下,准备堵截屠杀徐州战士。只看见徐州豫州输出5个龙珠的速度非常迅猛,很快就全部击杀成功,浩浩荡荡杀到神龙,勇敢的徐州战士无视红名的砍杀,奋勇的击打神龙,很快就击爆,承运玉玺的三个马车出现,当然只有一个马车有真的玉玺,也只有徐州统帅知道放在哪一路马车,只有顺利护送到接送官,就胜利。

  江州战士看见马车出现马上第一时间拼命击打马车,尽量把马车击爆,然后这样神龙就会重新出现,徐州就只能重新战斗,大概战斗流程就是这样的。

  可是很明显,洛阳城四周徐州的战士占据绝对的优势,当玉玺马车出现之后,徐州战士就会砍杀前来堵截的江州战士,场面非常的血腥,血流成河。可是由于江州同一时间也有一场三国战役,同时江州强大的盟国荆州也没有前来助战,所以,纵使江州战士拼命击打马车还是无法击爆,徐州通过右路马车成功一波拉走玉玺,成为皇帝国家,称霸九州!威武霸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泪泪历经多场王城战终成幽州 下一篇:三国志 迅猛抢夺建宁 血洗宿敌大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