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江州VS徐州 有心已无力

  御龙充满硝烟战火的大型游戏,想征服对手,想称霸九州就必须拿出强大的战斗力去战斗。双线三区朱雀战区【美人如玉】强国江州一直以来实力非凡,曾经长时间占据洛阳城皇城,国家也拥有2套15星战将,最关键的是这个国家一直拥有神话传说一般的“沉默者”战车大部队,他们在国战上的威力很大,很大时候可以抱团集火,让对手防守上很被动。

  2017年3月13日,江州发动起进攻帝国徐州的国战。两国之间的深仇大恨总会爆发在一次次的战斗之中,在之前的周六,江州就强势发起抢夺被徐州打下的皇城,在苦战全部时间之后,虽然很多次已经接近成功了,还是最终无法攻破徐州防守,皇城战失败,在之后的徐州发动的帝陵12层的抢夺战中,江州拼尽全力战胜徐州成功保护了帝陵12层。两国其实在战斗力上非常的接近,战斗作风也一样的强悍,一直的主导【美人如玉】的重要国家。

  晚上才过8点江州的指挥官就上QT,作为一个进攻方他们准备提前杀到徐州边境,一面可以争取在正式战开始的时候可以击杀徐州的阳平关镇关守将,更多是可以让战士们提前预热战斗气氛,国战 在很多的概念上是易攻难守的,特别是实力相当的国家。可是,当江州大部队黑压压跨过徐州边境之时,他们发现徐州也早有防备,边境到阳平关徐州战士们已经一路长龙阵法堵截,所以江州必定顶住徐州战士的砍杀,马不停蹄的冲过防守线,然而徐州的阳平关众多的国战战塔也让江州战士很受伤,导致,很多战斗力比较低的江州战士只能一步一拖尸的状况进入徐州阳平关镇关守将脚下,伤亡惨重。江州是一个饱经战火的国家,战士们也是非常勇敢的,纵使如此还是很顺利的击杀镇关守将,开始冲杀到徐州王城金甲将军,开始激烈的国战。

  江州第一波决定强势人物进攻,所以,他们并没有马上领取国战弩车,而是全部战士在徐州内城双杀朱雀与玄武,开始击杀中间神兽,不可否认强势的快速进攻有效果,第一波就把神兽的血量打到87%。国战的朱雀与玄武在第一波控制血量是比较方便的,接下来的江州想继续通过人物进攻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徐州的本土迎战不但有着瞬移的优势,而且在把握朱雀玄武的血量上非常的到位,江州连续几次人物进攻只能摸到一点中间神兽的血量,已经根本上没有效果了,所以江州指挥官发出指令,以前战士们领取国战弩车进攻徐州内城,此时此刻的徐州也及时做出防守,在国家大鼎战车早已经随时准备好,江州上来一个战场就点爆一个,让江州战车无法大规模的进入内城,最关键的今天的江州主力“沉默者”战车部队,没有执行江州的命令,参战的比没有以往那么多,所以,江州的战车一直只能在徐州的王城,就算换到密道进攻也被徐州成功防守,无法击杀白虎与青龙。

  江州指挥官虽然不断转换进攻方案,一面让高战击杀朱雀玄武,一面不放弃的要求战车顶住徐州火力强力压到内城,可是,今天的江州众多战士们好像出现集体战斗疲倦,在执行力上在战斗力上发现的很不如人意。随着国战结束的时间来临,江州只能击杀徐州中间神兽的一点血量,火力实在疲软,最后,进攻方国战也失败告终。

  以江州的实力今天的发挥真的多少让人失望,今天的失败可能与前几天江州有一个强大家族移民到敌对国家徐州多少有关系,江州的战士们心里多多少少会有阴影,导致战斗力疲软出战积极性下降的现象,【美人如玉】需要最激情的对抗,希望江州早日调整,一如既往的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让【美人如玉】更加精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风云天下】荆VS益,益州防守失利败于荆州 下一篇:【三国志】成都被徐州大军勇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