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川觉醒】荆州VS豫幽,荆州艰难获胜

【百川觉醒】是一个刚合服没多久,各国对战形势已经确定下来,帝国荆州与幽州、豫州都算得上敌对关系,战斗激烈,各种国家活动都会进行较量一番。

今天关注的是来自荆州宣豫州国战,豫州与幽州互为盟国,所以形成荆州对战豫州、幽州的局面,荆州实力强,但是面对两个国家也是艰难无比,不过荆州还是坚持下来,通过加时的手段,最终打赢国战。

荆州与豫州、幽州进行国战博弈

荆州宣豫州国战,看似帝国与普通国的战斗,荆州又作为进攻方,应该毫无压力,但是豫州却与幽州互为盟国,以两个国家之力防御荆州一个国家,这也让荆州有着不小的压力,今天的这场国战博弈,应该会精彩不断。

荆州战车失利,难以占领豫州大鼎位置

荆州很顺利的拿下镇关守将与豫州王城金甲将军以后,真正的较量开始上演,荆州指挥不敢大意,毕竟要面对两个国家压力不小,所以荆州指挥让国民们速度领车,想要抢占豫州大鼎位置。

荆州战车驶向豫州大鼎以后,发现豫州大量战车已经盘踞大鼎位置,荆州指挥只能让荆州战车硬着头皮迎战,不过迟迟拿不下豫州大鼎,看来荆州战车明显无法顺利拿下大鼎位置。

荆州不断调整策略,豫州应付明显吃力许多

虽然荆州迟迟不能占领豫州大鼎位置,但是荆州指挥也没有气馁,积极调动国民们该领车的领车,该去敌方领车点杀人的杀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国战,丝毫没有认输的想法。

因为荆州作为进攻方,占有主动权,所以荆州指挥时而打马战,时而又战车攻击,使得豫州被动防御很吃力,明显没有国战刚开始的士气如虹,看来荆州不断调整策略的办法很奏效。

荆州战车逐步给力,夺下白虎与青龙

虽然说前期的荆州战车不给力,无法攻占豫州大鼎位置,但是荆州不断改变马战与战车的进攻方式以后,豫州应对起来吃力,当荆州又采用战车的时候,豫州战车明显堵不住荆州战车,导致频频失利,白虎与青龙开始掉血,经过荆州一轮轮的攻击下,白虎与青龙被荆州占领,当然时间也非常急迫,已经到了加时的后期。

荆州艰难打赢豫州国战

虽然后期荆州进攻很给力,但是也让荆州消耗不少的时间,甚至不得不加时延迟国战结束时间,足以看出荆州进攻的艰难,不过荆州还是坚持下来,最终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在天春季成长小窍门 秒领礼包无压力 下一篇:【猛龙逐鹿】江州生变,益州再添敌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