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情义公会强势奋战益州

  2017年2月24日(周五)16:00倾情新服【人面桃花】开启,全新颠覆性玩法设计,万乘铁骑“跨服劫镖”邀您激情,万人混战,谁主沉浮?众多的新激情重现于熟悉的各个战场,没有什么比与兄弟们一起追逐御龙梦想的天空更加吸引勇士。而且官方推出了大量新服活动,通过投入战斗就可以收获快乐的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也正因为如此更加让有实力的公会展开强悍的竞争。

  今天香馨与大家介绍的公会是:“情义公会”。这是一个充满爱与激情的公会,公会长是“情义丶浅笑Gg”,曾经带领兄弟们南征北战,在老区就多次打下皇城,创造出很多战役神话,面对公会日渐成熟强大,他们决定挑战最新的战场【人面桃花】,其实做出这个决定绝非草率,因为新的开启就必须放下过去一切辉煌,开启艰难挑战之路,不惧未来,不忘过去,努力前进。

  征三国战九州,非一人之功,靠无数好友、兄弟的支持;想让公会的兄弟们无限支持就必须拿出最真诚的情义,为了更好的人所有认识的御龙朋友选择一起转战,公会管理不惜劳累多次开启会议,也朋友们一起商量展望未来,并通过大型活动也朋友们描写未来的蓝图。最关键的要做好前提工作的策划,不畏困难的御龙战士才是真正的战士,最终“情义公会”选择了【人面桃花】益州国,明知道必定与另外强大的公会相遇,也很清楚知道未来必定充满着刀光血影的激战,也毫不畏惧。

  果然,进入【人面桃花】之后,由“情义、督军大叔”带领的“情义、网游公会”帮会与“昊天、义薄情天”帮会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双方为了各自的帮会在益州开启了招兵买马的较量。有压力才有动力,团结就是力量,“情义、网游公会”帮会不断的疯狂模式升级同时,还进行了一系列的装备王城战部署,组织帮会大型任务活动,发放大量的CDK,在2017年2月26日傍晚与“昊天、义薄情天”帮会开始王城战交锋,其实双方在线的战士相差无几,在进入战场的同时,比分就打的非常接近,双方派出了最给力的指挥官统领作战。

  为了荣誉而战,纵使伤痕累累纵使伤亡惨重,也无畏牺牲,今天晚上的“情义、网游公会”帮会表现的更为出色勇敢,积分慢慢的超越与拉开,最终与10W:8W多的积分获得胜利,成为了【人面桃花】益州首任国王帮,开启了建设与发展国家的重任。【人面桃花】御龙之路其实才刚刚开始,以后未来必定充满风险雨艰辛,但是一切无惧,“情义、网游公会”兄弟们已经准备好暴风雨的来临,有着强大的公会支持与朋友们的勇敢,相信益州必定是勇者的天堂,也相信益州必定越来越强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御龙在天》绝代无双五国王位大预测 下一篇:楼兰【桃园风云】益VS【傲视天下】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