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绝代无双五国王位大预测

  转眼间御龙在天经典版再次迎来了九州合纵,此次合纵区服为绝代佳人和国士无双两个服务器。众所周知的是,每一次的九州合纵都会在各国王位之上掀起腥风血雨,不说一将功成万骨枯但也是硝烟弥漫兵戈相向。虽然说两个区服都以五国模式为背景,有四国之主的王位不再起纷争,但这五国的王位恐怕也是难逃惨烈的厮杀战斗直到胜者为王。而现在临近合区,我们就先预测下合纵后的五国王位归属,给大家一个参考!

  绝代佳人国力图

  国士无双国力图

  绝代佳人与国士无双都处于130封印期间,没有等级的差距,以下便是根据国力预测的五国王位归属:

  扬州:两个区服的扬州都属区内帝国,但是绝代扬州的国力比国士扬州的国力低了将近70多万,在如此大的国力差距之下,恐怕扬州的王位还由国士扬州来坐。

  豫州:绝代的豫州比国士的豫州多出了30多万的国力,而且绝代的豫州实战能力极强,在区内也是完成过九鼎归一,反观国士豫州似乎稀疏平常,豫州的王位有很大的几率将会落到绝代豫州的手里

  荆州:两个区服的荆州国力相差不多,国士的荆州在区内经常与帝国扬州作战相比战斗力不弱,绝代的荆州也并不是一个善茬,从国内汇聚了六个大鼎就可知晓,所以说荆州的王位是此次合区的一大悬念,但以个人角度来说,我觉得绝代荆州的赢面大点(不要问我为什么,纯属感觉)

  青州:两个区服的青州国力也是相差无几,并且两个青州在高端战力以及强力家族上面旗鼓相当,只能看双方谁指挥得当谁就会坐上青州王的宝座,但也正是这个棋逢对手的原因,青州的王位争夺战恐怕并不会轻易结束

  益达:绝代的益达比之国士的益达多出了20多万的国力,而国士的益达在其他方面并没有足以抹平国力差距的优势,从现在双方的优劣势来说,益达的王位十之八九将是绝代益达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归来 神豪虽退战斗不息 下一篇:【人面桃花】情义公会强势奋战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