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 徐州迈向巅峰时代!

  2017年1月28日中午12点,对于盼望已久的【美人如玉】而言是一个非常喜庆的日子,不但是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还是御龙120级的破封,一直在摩拳擦掌的战士又是新一轮的激情旅程。

  【美人如玉】开服至今战士们最喜欢上演是就是不断的实力大战,各国之间的战役不停,已经相继有三个国家被灭杀,服务器国力最强力的帝国江州也在最近成功收编了荆州几个大家族,形成了龙头大哥的战斗模式。江州的死敌国家徐州,这个饱经战火的国家也经历了千锤万炼之后,爆发出超强战斗力,全部展开与江州的对抗。

  在28日下午6.30就发动了抢夺皇城的战役,开启了挑战帝国江州的进攻皇城战。面对国力比自己高出约100W的江州,徐州统帅与全国战士非常重视,不但提前通过各个联系方法呼吁大家踊跃参与 ,并邀请了盟国益州一起前来奋战,而且徐州国王准备了大量的备战资金,分发给勇士们投入战斗,激情高侃的战斗气氛让徐州每一个战士表现出无比的勇敢,迅猛推倒五个龙珠之后,成功击杀拉着玉玺的马车,并一路砍杀保护玉玺的江州玩家,非常强悍的一波就成功把玉玺护送到接送官,获得了皇城战的胜利,成为【美人如玉】皇帝国家,国王“Mathias彡心死”荣登皇帝宝座。最让徐州骄傲的是国王“Mathias彡心死”不但是【美人如玉】皇帝,还是第一级别和第一勇士,三座威猛的雕像竖立中立洛阳城,接受万人敬拜,体现出徐州的强大。

  徐州在收获皇城之后,整体气势大升,众多的战士纷纷打造120加的装备,在世界战斗力个人版上与江州各分秋色,成为了最强有力的对手。最近的几天,徐州与江州各方面展开了各种战役,两国国战不断,我们也可以看见破封之后的徐州稳步上升,比起以往执行力上更为有凝聚力,两套15星与众多的12星战让徐州迈向巅峰时代,将随时等待最激情的战役,演绎着【美人如玉】勇者盛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lqs/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 【龙城飞将】燕州VS徐州 无功而返 下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作”女与御龙在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