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燕州VS徐州 无功而返

  2017年2月1日,【龙城飞将】硝烟战火,进入90级封印之后各国竞争更为激烈,经常上演激情战役,今天九州国力最低的燕州发动进攻徐州国战,虽然燕州有着很强大的盟国荆州,可是在同一时间荆州中间也有国战,所以燕州必须单枪匹马去挑战实力比自己要高的国家,想赢得胜利就要拿出无限的勇气。

  燕州是一个有着传奇故事的国家,虽然已经到达90级了,可是一直存在内乱,国王帮也是经常换主,还有专门来燕州打王的各大势力,总体上虽然一致对外可是多少会影响执行力,让我们一起参战,全程感受以弱挑战强大国家的御龙战役,看看是否可以打的精彩打出气势打出神话。燕州目前的国家统战是来自老区的有着丰富指挥经验“龙城飞将丶天命”,在以往的组织国战上也是非常也强悍作风出名。

  为了更好的鼓舞燕州国民战斗气势,“龙城飞将丶天命”在国战开启前就在QT上预热,不断的呼吁各大帮会朋友们务必放下一切恩怨,为了燕州的荣誉而战,备战工作也很到位,在国战正式开战之前就大部队直压徐州的阳平关,在开战之后希望达到秒杀的节奏,观望战场很明显没有盟国帮忙的燕州在人数上是处于劣势的,徐州的战士与高战也非常强悍,在阳平关无限屠杀燕州,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抗。当燕州击杀镇关守将进入徐州王城之时,徐州也做出了相应的迎战部署,黑压压的战车早已经到达大鼎有利位置,不管燕州的战车从哪个方向想攻打进入徐州内城,总会受到巨大的堵截,燕州的进攻节奏非常缓慢,正式国战时间即将到,然而战车根本达不到很多的进攻效果。燕州指挥官唯有改变进攻方案,一面让高战号群攻朱雀与玄武,一面让一部分战士反复不怕牺牲的领取战车,一轮一点的磨杀白虎与青龙的血量。

  本来这样的进攻是很正确的,无奈网络不给力的燕州指挥官竟然出现频繁的掉线,最让燕州战士们郁闷的是燕州没有替补指挥官,出现相当长时间无人指挥的空白阶段,直接影响了进攻的速度。

  燕州在最后的国战加时上虽然奋力输出,无惧牺牲,很多战士不惜劳苦来回领取战车,并在后面盟国兄弟之间结束国战之后,纷纷前来支援的情况上,因为徐州在防守上做的水泄不通,在执行力上团结力度上表现出非常强大,最终,燕州拼尽全力也无法冲破徐州的防守,进攻国战失败,徐州在没有盟国的情况上,用勇敢坚持的精神获得国战胜利。

  燕州是在稳步发展的,可是御龙的战场是残酷的,燕州加油把。徐州今天晚上在1V2的情况上,敢打敢拼坚持到底的精神是力量的表现,相信在未来必定愈战愈勇国家强大无比。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江州攻守失利 遭荆州双杀 下一篇: 【美人如玉】 徐州迈向巅峰时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