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年年花榜娇相似,今朝红颜开为谁

  每年的情人节花榜都持续更新,虽然元旦,圣诞都会出花榜但是可以说一年中最重要的两个花榜就是2月14号的西方情人节跟农历七月初七的花榜了!而这一次更新早早就把2月11号的情人节花榜预告给出了,一共四天的情人节花榜,但是可以说这个花现在很难收了!

  现在或者花的方式,一共就有以下几种:

  直接花金子买,只适用于土豪,有钱任性随便来。

  也是花金子,不过是一天花10块钱金子,开雨露,有概率开到钻石,小熊,抱抱。当然开到五朵玫瑰花还有蓝色妖姬也是常见的,但是最经常见到的就是开到一朵玫瑰花了,但是也比买划算!

  打洛神副本,一天打一次,199金子,男号付钱,女生就可以省钱了,也是有概率,小编这两次都开到了蓝色妖姬,算是运气好的!

  打3V3,这个是个好办法,你可以通过打33,得到雨露或者是3朵或者是5朵玫瑰花。这是一个不花钱的办法

  国战也可以开到玫瑰花哦,只是概率小,是五朵玫瑰花!

  但是这次的花榜小编也有点小建议。就是其实花榜这个东西,土豪是不在乎的,但是对于大部分的来说,其实坐骑应该要有的,因为只有一个时装,其实会减少普通老百姓收花的兴趣,时间最好控制在七天左右,因为过了七天疲惫期就到了,而且可以跟以前一样,一天和七天交替的来奖励适当改变。因为只有一个时装会降低很多人的兴趣加上奖励一成不变!让我们期待一下2月14号花榜的风采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倾城王朝】豫州悲凉亡国前后 下一篇:九州皇图死磕再破记录已达400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