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冬雪暖阳】豪门之战,复活高达一次2W !

  一言不合就死磕,真正御龙的热血战士总会用行动去证明一切。2017年1月3日经典服务器【冬雪暖阳】的地宫四层,一场勇士挑战的PK激情进行中,是来自豫州的“Sc、压力哥娱乐”与荆州的“战火丨追缘”。

  “Sc、压力哥娱乐”虽然才有82级,可是非常强悍,相约地宫的那一刻就准备好死磕的决心,并准备好战斗资金开好YY直播,各国在战士也纷纷前来观战。“战火丨追缘”也是一名猛将,他有着级别上的优势,已经85级了,帽子与衣服、护腕已经换上同一级别的,总体上战斗力是处于优势的,因为他的出战,荆州众多兄弟也前来加油呐威。地宫四呈现无比的热闹,当然竟然是约定单挑死磕,不管打的怎么样,双方的亲朋好友统统不可以帮忙,也不可以给以添加BUFF,一切全部凭借各自的勇气与强悍的战斗作风,坚持到最后的为胜利者。

  众所周知死磕是最消耗财力与精力的,PK开始,我们可以看见“Sc、压力哥娱乐”的战力输出虽然也是24W,可是击打对手的速度还是不如“战火丨追缘”,很快绑银就消耗完毕,他及时购买了绑金的CDK,一直一面战斗已经补充作战资金,同时他的硬气也赢得了兄弟们无限的支持,很多战士自发给他邮银子,这位剽悍的勇士也把御龙的勇敢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纵使战斗力稍微弱也会在倒的一秒钟马上站立起来继续作战,让四周观战的各国朋友为之鼓掌喝彩。“战火丨追缘”据说是朋友帮忙上号进入战斗的,也非常的给力,一直浴血奋战,双方僵持PK进入数小时,复活一次遇见绑金高达2W2 ,如此豪迈的单挑可见双方的御龙战斗意志多么的强大。

  时间已经进行到晚上大概8时,此时很多围观的战士已经看的心惊胆跳了,两位勇士放弃了吃饭时间与任务时间一直奋战,最终,“战火丨追缘”在一次死亡之后没有复活了,“从死磕相约战来说“Sc、压力哥娱乐”坚持到底,是完胜了。

  作战回国的“Sc、压力哥娱乐”的精彩勇敢获得了豫州全国兄弟的祝贺,纷纷献上鲜花,查看当日的消费版“Sc、压力哥娱乐”高达8W多,所有的支出全部用于这场地宫死磕单挑上,体现出了战神的风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九州皇图】辉煌死磕豫州掉落不菲道具 下一篇:【九州皇图】风情下区,还是辉煌卷土重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