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辉煌死磕豫州掉落不菲道具

【九州皇图】原本青州实力最强,不过随着神豪辉煌淡出,使得青州逐步没落,豫州顺势做大,成为这个服务器最强国家,与青州一直战斗至今。现在传闻辉煌回归,开始维护自身装备,并且与豫州加剧冲突,甚至会带领几个十八星压向豫州王城,挑衅意味明显。

不过辉煌死磕豫州的战斗,却因为神豪辉煌被杀后掉落不菲的铭刻道具而被打断,神豪辉煌回城调整,死磕战斗就此结束。

豫州与青州矛盾持续至今

很早很早之前豫州就与青州互为死敌国家,青州由神豪辉煌支持,豫州由神豪晴天支持,神豪间的较量持续进行,随后神豪辉煌淡出,青州实力一降再降,难以维持最强国家的状态,豫州则不断壮大,压制青州。

虽然青州实力大不如从前,但是与豫州的战斗没有停歇,靠着自身还有的一些实力和盟友的帮助与豫州周旋至今。

辉煌回归,死磕豫州王城

近期神豪辉煌的账号开始维护,不仅开启史诗套装,而且还镶嵌紫色时装,坐骑时装也用上血麒麟,这些都是很贵的道具,所以御龙族们纷纷猜测神豪辉煌已经回归,这个服务器的成员也开始关注神豪辉煌的下一步动态。

随后神豪辉煌不断挑衅豫州,前往豫州王城死磕,战斗异常激烈,虽然神豪辉煌没有占据太多上风,但是敢于主动出击豫州的做法,也让御龙族们称赞。

死磕豫州,辉煌掉落不菲道具

神豪辉煌死磕豫州王城的过程中,忘记将购买的大量四等麒麟玉道具放到小包裹里,导致被杀的时候掉落出来,被豫州国民捡到。据说这次掉落的四等麒麟玉多达500个,价格数万元,神豪辉煌应该是打算提升自身的铭刻等级,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所以死磕豫州王城的战役也就不了了之。

不过四等麒麟玉这个道具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一般成员根本用不到,只有十八星天尊才有实力使用,所以豫州捡到道具的国民也很难出手变现。

总结:原本的死磕因为掉落道具事件而落幕,着实令人意想不到,相信这些不菲道具对于神豪辉煌来说应该不值得一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扬、荆国战,结局大反转 下一篇:【冬雪暖阳】豪门之战,复活高达一次2W !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