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益州过往灭国战和其中的秘密

  随着《御龙在天》全新资料片九州一统在各个区服的开启,很多服务器都进行了的灭国战,但灭国战仍然处在探索阶段。下面夫人将带领小伙伴们看【猛龙逐鹿】服务器益州过往灭国战和其中的技巧,探秘灭国战的秘密。

  在2016年7月份,九州一统灭国战正式在白虎战区开启。【傲龙逐鹿】益州发动对幽州的灭国战,并且成为首个灭国战失败的案例,葬送国战124连胜。可能是当时益州对灭国战不太了解,不过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灭国战的第一个隐藏秘密,被发起灭国战的一方如果没有九州鼎,在灭国战过程中爆掉国家神兽不会直接宣布该国亡国,依然拥有一个守鼎的过程,而此时马车承载的是玉玺,为国器马车,区别于承载九州鼎的九鼎马车。

  2016年12月4日,合服【猛龙逐鹿】之后的益州发动对豫州的灭国战,灭国战再次以失败而告终。不过在益州没有发动豫州灭国战之前,豫州剩下一座城池已经很久了。听说当时益州曾发起过对豫州的灭国战,但提示本国城池不齐全,无法发起灭国战。原来益州因为当时要帮助江州,送了江州一座本国的城池。然后益州在收回送给江州的城池之后,才在12月4日成功发动了豫州灭国战

  豫州灭国战之后,【猛龙逐鹿】除了益州,其他八国的城池都有一定的缺失。【猛龙逐鹿】扬州、燕州、江州、荆州做为益州的附属国,他们没有益州允许断然不会发动对豫州的灭国战。此时剩下的徐州、幽州、豫州、青州四国,幽州和豫州国力已经无法再宣战皇城,徐州宣战皇城之后并未发动灭国战,只剩下青州还有希望,而青州此时有一座城池在扬州手中,便想“借”徐州一座城来用。但可能是徐州和青州偷天换日的计划败露,益州在12月18日抢先拿下了青州的一座城池,成功把青州城池握在自己手中,中断计划,这样【猛龙逐鹿】就只有益州城池齐全,可以发动灭国战。两个事件都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灭国战的另外一个隐藏秘密,不是所有皇帝国都能发起灭国战,灭国战发起方还需要本方城池全部健在才可以发起。

  当然了,益州灭国战还在持续,而灭国战中还有很多秘密需要探究,夫人会在后续跟踪灭国战之时为大家继续揭秘。

  附加:(截图取自不同服务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猛龙逐鹿】益VS徐,徐州反击战士气高昂 下一篇:楼兰【龙舞四海】燕VS【九州皇图】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