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益州国内逐步安稳!!!

   【傲视天下】益州国内,两个帮派的反王斗争备受关注,国内集合了大量外来支援的高战,他们分散成两个帮派,王城战斗相当激烈。原本以为这样的王城战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近期益州国内趋于平稳,两个帮派的外援相继离开,益州现阶段由煞神灬不败神话帮主担任国王,益州国内百废待兴。

  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用绝对实力拿下益州王城

  当外来成员组建的帮派煞神灬不败神话打过几次王城战败北以后,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帮主继续拉拢外援,这次来的是一个实力家族,使得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实力大增,以绝对的实力拿下益州王城,并且震慑着益州原国王帮的管理们,让益州原国王帮无法夺回王城,益州开启新王Er丶铜人g的统战之路,国内情况趋于平稳。

  毕竟当时的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人数多,高战也多,帮派战斗力基本压制益州原国王帮派,让益州原国王帮派的帮主心灰意冷,基本已经放弃夺回王城的打算。

  益州王城战落幕,外援逐步离开

  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实力已经高过益州原国王帮派,导致益州原国王帮派没有在继续拉拢其他国家的外援,并且已经放弃争夺益州王城的打算,也没有继续扎根益州的想法,随即选择自己的盟友国家徐州,开始筹划转国。益州国王帮的外援看到益州已经彻底安稳下来,也逐步回到自己的国家,益州彻底由煞神灬不败神话帮派接管,开始慢慢恢复发展。

  益州国力降低,国内百废待兴

  随着外援相继离开,益州国力逐步降低,可能很快就会丢失帝国之位,益州国内的竞争也逐步淡化,益州国王Er丶铜人g安稳统战益州,没有王城争夺战,没有两个帮派的较量,益州百废待兴需要新王的努力,这也让益州处于一个新起点。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风华绝代奇闻!四百万帝国被弱国双杀 下一篇:桃园风云神豪深陷“石头门”至今未解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