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挑战荆皇城 虽败犹荣

  在御龙没有盟友是可悲的,没有实力相当的敌人也是没有意义的。不管何时何地,也不管是什么战役,只有打出激情打出血性才是合格的战士,御龙国战最大的魅力一定来源于精彩的战役。2016年12月3日周六,【美人如玉】徐州在没有盟国的情况下,强硬地发起抢夺帝国荆州皇城的战役,准备用鲜血与生命去改写【美人如玉】的历史。

  徐州与荆州一直是【美人如玉】死敌国家,结怨已久,两国之间的国力与战斗力也一直在交替领先。数据上荆州帝国占一点优势,但徐州也一直很剽悍,特别是最近几场约战中接连胜利,正是士气如虹的时期。徐州很重视皇城战,国王备战了几千D银子(奖赏三军用)的红包,国家统帅用各种方式对战士发起通知,希望每一个徐州战士务必参战。

【美人如玉】徐挑战荆皇城 虽败犹荣
【美人如玉】徐挑战荆皇城 虽败犹荣

  当然,荆州也非常重视对手,他们邀请了友好国家江州前来帮忙助战。

  下午6点10分时,洛阳城就已经人头汹涌,三个国家的主力战士全部到位。徐州已经安排好家族去五个龙珠等待正式开战,同时荆州与江州也分别派了人去堵截。战场周边也有专门来看热闹的各个国家的战士,今天的【美人如玉】战士全都在期待激情的开始。6点30分,皇城战开战,徐州的QT拉响战歌,他们很迅速地击杀了五个龙珠,并顶住荆州人的刀枪奋力击杀神龙,很快神龙被击杀,拉着玉玺的马车分三路出现。

  对于荆州人而言,必须击杀到真正有玉玺的马车,让神龙重新出现才可以保护玉玺。所以他们需要全力输出马车,这时荆州的友好国家江州起到很关键的助战作用,他们会与屠杀荆州战士的徐州PK,尽量让荆州玩家腾出战斗力去击打玉玺。

  第一波战斗荆州人全力输出,勇敢无比,很多战士在保护马车击杀玉玺。纵使伤亡惨重,他们也顶住双高无限复活,同时我们也看见徐州人不遗余力地屠杀荆州人,希望拖延他们击打马车的时间,让玉玺可以顺利到打接送官处。第一波距离终点还有几米时,荆州人凭借强大的执行力把玉玺马车击杀成功,神龙重现,徐州只能重新开启新一轮抢夺。双方为了国家的荣誉奋力作战,几波战斗的胜负都在很接近终点的距离决定,战场上血流成河。

  随着时间的推移,徐州总是距离成功差一步,而荆州与江州的防守很到位,虽然徐州很勇敢,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也无法把玉玺拉回徐州,进攻皇城战失败,荆州用鲜血与生命捍卫了帝国的尊严。

  虽然今天【美人如玉】的皇城历史没有改变,可是我们见证了徐州人的勇敢,在1V2的情况下,他们不畏惧,不气馁,不放弃。在未来相,信有勇气与坚持的国家必定会越来越强大,胜利属于不懈努力的国家。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青州18转战荆州大猜想! 下一篇:【雄图霸业】豫江结盟 局势是否好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