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逆袭战】桃园徐州逆袭九州荆州

   楼兰战随着占有度的高低会随机匹配对手,其中可能会出现国力悬殊的情况,例如弱国匹配到强国,普国匹配到帝国,甚至弱国匹配到帝国也有可能,这一切都要看双方的神像占有度而定。今天上演的便是桃园风云的普国徐州逆袭九州群英的帝国荆州的精彩战斗。

  在楼兰开始后,双方都迅速打掉了通往中间雕像的枯木,第一时间跑到了中间雕像处并围绕着中间雕像展开了一场厮杀盛宴。随着各处要道上枯木的消失,战场逐渐蔓延到了各个雕像处。但此时的积分却是徐州领先荆州数千点,这让桃园徐州的国民们干劲十足,在刷新第一波怪前一直保持着领先状态。而后第一波怪刷新在了中间雕像处,不过由于徐州的反应拔得了头筹几乎全收这波积分,比分再次拉大。但荆州并未放弃战斗,双方继续投入到了争抢雕像上面。当第二波怪刷新后,徐州已经领先了荆州2W余分,知道第三波怪物刷新,双方平分了这波积分,但仍改变不了荆州落后徐州的现实。最后,徐州逆袭了荆州取得了这场楼兰战的胜利。

【楼兰逆袭战】
【楼兰逆袭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风华绝代】全新豫州蓄势起航!!! 下一篇:【风云天下】第四套18星你在我安丶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