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全身双属性神圣宝石大神

  雄图霸业的燃情许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御龙在天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神豪,他的大事记相信我不用说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许少的18星在前一段时间的战力就已经是众多18的前列,现在的战力更是达到了18034810。

  在前不久官方更新出双属性石头的时候这位大神豪也是非常支持御龙的工作,非常快速的的把双属性石头给高价合成,并且在宝石孔中全是紫色,让人不禁惊讶于这位大神的财力是多么的雄厚。

【双属性神圣宝石】
【双属性神圣宝石】

  许少的全身紫色扩展孔,具体的花费小编就不说了,但是这种毫无瑕疵的改造,真的是让许少着实的火了一番,在贴吧,游戏以及各大游戏群中,大家对这位大神的装备那真是津津乐道,讨论不休。具体的还是来看看许少的完美宝石改造。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海纳百川:九国形势一览 益达3天仍无王 下一篇:【傲视天下】幽21军转国燕州 国力再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