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神逍遥隐退后幽州的现状

  自神逍遥宣布隐退已有一段时间,虽然这位神豪留下了众多的18星账号为幽州所用。但是,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曾经制霸区内的帝国幽州,却让人看出来有着渐渐没落的趋势。

【傲视天下幽州的现状】
【傲视天下幽州的现状】

  首先,幽州在国力上已经下降为了强国,与现在的帝国荆州差了不少的国力,固然其中有幽州管理的新谋略,空降了几个家族徐州拿王,但无可厚非的是,在神逍遥退服以后,有不少的水军转国,在一定基础上,幽州已经损失了不少力量。

  其二,作为每个区实力最强大的帝国必备的洛阳皇帝与帝陵12,现在的幽州也没有压倒性的力量去巩固。幽州的帝陵12在被荆州拿下后,幽州并没有再度拿回来,而是选择了拿下帝陵8层,用行动证明幽州放弃雄踞了许久的帝陵12。而洛阳皇帝方面更是一团糟,荆州趁着幽州无王的情况下占据了洛阳,但幽州显然并没有像放弃帝陵一样放弃皇帝之位,紧接着下一周便重夺了皇帝,可惜好景不长,而后又被扬州再次拉下皇位,可以预想的是,曾经幽州稳坐皇帝的局面将会演变成皇帝轮流做。

【傲视天下幽州的现状】
【傲视天下幽州的现状】

  最后希望幽州能尽快再次强大起来,用实力夺回曾经的辉煌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首套橙色马装 丶承丨诺o彡 下一篇:八卦无下限第6期游戏屌丝噩梦-人妖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