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做 这周到扬州

  【傲视天下】随着帝国幽州分散家族前往徐州夺王导致其国力骤降至,使得原本防守坚固的皇城出现了有机可逞的机会,并且现在的皇城战都是易攻难守,所以只要有实力的国家可以宣上皇城,意味着就有极大的机会夺得洛阳成为九州之主,所以这次强国扬州宣战皇城,让皇城可能再次迎来更换皇帝的局面。

【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做】
【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做】

  之前的扬州虽然也多次宣过皇帝,但是耐于原帝国幽州的强大国力,所以一般宣战皇城也只是以减轻暗盟的国运压力为目的,而这次宣战皇城,显然有较大的夺皇几率,有了获胜的机会,扬州积极备战,等待着晚上的皇城战,而幽州方面也是与盟国徐州方面着手防守皇城。

  在神龙出现以后,幽州方面加大强度打压扬州的玩家,不过扬州的玩家还是无限起身输出神龙,使得神龙一点一点的掉血,幽州仍旧不段击杀着每一个输出神龙的玩家,不过神龙还是被扬州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扬州国王安置好真玉玺以后,三路玉玺马车开始缓缓的移动着,虽然经过幽州方面几次的阻击,而玉玺马车的距离也是一次比一次接近终点,最终真的玉玺马车被扬州玩家守护到接引人处,使得扬州国王【随风】问鼎皇帝之位,成为九五至尊,享受万民敬仰。

【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做】
【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做】

  扬州也诠释了【傲视天下】皇帝轮流坐的情况,不过这周皇城是扬州的,下一周又会是哪个国家的呢?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叶子猪御龙在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青龙战区】首月九州国战赛积分榜! 下一篇:【名满九州】合区分析 九州谁是赢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