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幽州动乱 上演激情王城战

   昨天下午6.30分在美人如玉的幽州一场王城战拉开了帷幕,防守方是战刀丶铁骑军团攻打方是战火丶兄弟情。

【美人如玉幽州王城战】
【美人如玉幽州王城战】

  6点的时候双方指挥就开始了战前动员,战火的指挥是江州太师安迪而战刀的指挥则是浩哥。战力榜上明显战刀的高战比较多,在美人如玉刚开服时幽州也是一个强力的国家,可以和荆州抗衡但是随着鬼龙和大卫的退服使得一大波高战集体转国,让幽州一度成为九州最弱的国家,原来的国王帮也失去了民心。终于反王大军在无情的带领下纷纷揭竿而起。6.30分进去之后反王帮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们只有40+人而王帮却拥有100+人。

【美人如玉幽州王城战】
【美人如玉幽州王城战】

  开始后的9分钟完成了第一次的5点齐爆,但是国王帮也不是吃素的很快便打下了复活点。双方经过激烈的战斗最终反王帮以10W比7W8赢得了此次战斗晋升成为了国王帮.

  相信幽州在新领导帮子的带领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走向强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煮酒英雄】屡战屡败 幽州夺帝无望 下一篇:10月26日迎万圣夜不停机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