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雄图霸业:帝国青州势不可挡 傲视全服

   【雄图霸业】自从合服以后,帝国青州就以绝对的优势压制着昔日的对手,不管是曾经辉煌无限的燕州,还是实力不错的江州,都无法给予帝国青州太多的压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帝国青州发展稳固,而那些反帝国青州的国家则是大不如从前,实力越来越弱,基本没有能够抗衡帝国青州的资本,使得帝国青州现阶段势不可挡,傲视全服。

  青州国力远超其他国家,帝国之位稳固

  合服以后青州就是这个服务器的帝国,因为吸纳大量的外来精英成员,所以成为合服的最大受益国家,转国过来的外来精英成员们也很好的融入到青州的这个大家庭里面,极少出现转国发展的现象,青州一片和谐相处的景象,至今国力始终没有降低过,一直保持400多万,超越其他几个国家,而且还让这个服务器没有强国的存在,就连有可能超越青州国力的国家都没有,青州的帝国之位也非常稳固。

  帝国青州本服务器内高战最多的国家

  青州不光自身国力很高,而且国内也是高战如云,战斗力非常强悍,从个人世界战斗力排行榜中就可以直观的看出来,核心战斗力前四位都是来自青州的十八星神豪,像灬燃情武僧灬、灬战灬舞宝宝和丶MinR火焰灬彡都是强力十八星,另外,青州不仅仅十八星很强力,就连精英成员也比较多,战斗力也比较高,打造了不俗的国家整体战斗力。

  稳定占领皇城与帝陵十二层

  拥有高国力及众多高战的青州,有着足够的资本守护权威的建筑物皇城与帝陵十二层,使得任何一方势力不敢觊觎这两个权威的建筑物,让青州安稳的长期占领,没有出现频繁被挑战的情况,也完全可以说明帝国青州的震慑力足够强大。

  总结:帝国青州能够发展到现在势不可挡、傲视全服的局面,与合服后的受益有着一定的关系,也是青州管理们与国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众人团结一心,打造如今最强帝国青州。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龙舞四海】燕州进攻荆州 优势明显 下一篇:【气贯沙场】益州出奇谋?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