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燕州进攻荆州 优势明显

  【龙舞四海】帝国燕州与荆州的对战,是这个服务器最大的激情所在,不管平常摩擦战斗,还是各种国家活动都能够看到双方的身影。今天的国战就是由帝国燕州发起的,两个国家实力相当,对战起来也非常精彩,不过以国战的打法来说,还是进攻方更有优势,主导着战争的走向,而帝国燕州也将这种优势发挥到极致,顺利打赢国战。

  国战开始,双方激烈厮杀

  10月11日晚上八点十五分国战开始,燕州因为提前冲到荆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位置,所以拿下镇关守将的速度比较快,并且顺利的进入荆州王城,荆州国民抵抗的非常激烈,双方勇猛厮杀,将战争的气氛逐渐烘托起来,随后金甲将军复活点被燕州拿下,守方荆州退守内城,真正国战的较量即将开始。

  内城战斗,进攻方占有主动权

  进攻方燕州在金甲将军复活点调整一会以后,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奔向密道,国民们听从着指挥,战车一辆辆集结至密道指挥的位置,等待着指挥的下一步安排。

  随后指挥观察着守方的动态,发现守方大量战车已经堵住内城入口,所以安排国民们集体下车,点击参战,继续领取战车,这次奔向荆州大鼎位置。

  一来二去的变动,让御龙族们感受到进攻方燕州战术的变化,并且占有进攻的主动权,而守方只能跟着进攻方的节奏来防御国战。

  进攻方运用声东击西,青龙与白虎受到威胁

  因为进攻方占有主动权,所以燕州不慌不忙的频繁变换战车与骑兵攻击模式,使得守方荆州难以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让进攻方燕州频频输出青龙与白虎,掉血明显,如果守不住这两个神兽,那么国战就会对荆州十分不利,而燕州声东击西的策略,也让荆州头疼,简直防不胜防,青龙与白虎的威胁难以化解。

  两方战车较量加剧,燕州进攻优势凸显

  随着燕州针对白虎与青龙的攻击次数增多,荆州防御也更加稳固,两个国家战车围绕这两个神兽展开激烈战斗,不过两个国家战车相差不多的情况下,燕州进攻的优势更为明显,因为每次基本都是燕州奔向哪个神兽,荆州才能跟过去消灭对方的战车,导致神兽也频繁掉血。

  随后燕州打掉白虎,荆州则拼命打回白虎,而燕州大部队开始输出国家神兽,使得国家神兽血量越来越少,荆州开始加血。

  进攻方拿下青龙,锁定国战胜利

  虽然白虎又被荆州打回去,但是青龙岌岌可危,使得荆州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不过燕州并没有给荆州太多防御的机会,从容的拿下青龙以后,快速的集结大部队,继续输出国家神兽,毫无悬念的将国家神兽打爆,锁定国战胜利。

  第一国战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这增加了国战的激烈程度,让各国管理们对待每次国战都会更加上心,从而获得更好的奖励,让国战的热情越来越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江州成为两大势力博弈主战场 下一篇:雄图霸业:帝国青州势不可挡 傲视全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