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实力加运气 荆州一波拿下皇城

   洛阳作为帝都皇城,在御龙玩家的心目中一直有着非凡的地位,更是各实力大国竞相争夺的目标,10月8日,【傲视天下】荆州宣战皇城,引得数国玩家齐集洛阳,一起见证了一场精彩的皇城争夺战。

  【傲视天下】荆州是该服排行第二的国家,拥有3套18x大神和数套15x高战,实力雄厚,但是跟帝国幽州相比仍有一定差距,此前洛阳一直掌握在幽州手里,直到前几日幽州换王,皇城洛阳才变成无主之地,荆州能够抓住机会抢宣洛阳,运气好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但是光有运气显然是不够的,因为帝国幽州一定会倾全国之力阻挠荆州拿下皇城,于是找几个靠谱的队友,就变成了荆州宣战之后的首要任务了。

  10月8日晚6点25分,距离皇城战开始还有5分钟,洛阳城已经挤满了各国玩家,幽州和荆州部队更是大打出手,被误伤的围观群众随即也加入战团,场面一片混乱。很快皇城争夺战正式开始,荆州及其盟国扬州玩家全力输出龙珠,由于老区玩家普遍等级高装备好,没花太多力气就爆掉了几颗龙珠,成功激活了神龙,击杀神龙之后,三路玉玺马车缓缓朝目标前进,由于中路离终点最近,所以幽州方面选择首杀中路马车,很快中路马车爆掉,并没有放置真正的玉玺,幽州指挥这时才发现,荆州及扬州的官员,全部在右路保护马车,于是也赶过去阻截,可惜此时马车距离终点,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爆马车,已经不可能了,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马车达到终点,荆州王“爱生活爱拉灯”成为新皇。

  后记:荆州可以顺利拿下洛阳,除了自身的实力和运气之外,也因为有扬州这个靠谱的盟友,但是帝国幽州必然不会善罢甘休,荆州能否顶住压力坐稳皇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荆VS【傲视天下】江 下一篇:【御龙同人】皇榜办事处 第一章第四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