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益州巧用战术逆袭拿下皇城

  【桃园风云】合服以后的皇城,由于荆州与扬州协商互相拥有,每两周换一次,所以基本没有发生过太激烈的争夺战,不过随着荆州与扬州撕破脸,转为敌对关系以后,皇城也就成为角逐的战场之一。这次的皇城战由扬州的盟国益州发起,荆州防御,双方都是实力国家,前几波打得异常激烈,荆州虽然可以打爆三路玉玺马车,但是也有不小的压力,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益州指挥运用战术,麻痹荆州,一个多小时以后,益州与扬州顺利护送真的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处,益州拿下皇城。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益州与扬州对战荆州与豫州,实力相差不大

  十月一日益州宣战皇城,原本益州只是普通国家,没有太多资本争夺皇城;不过益州有着盟国扬州,扬州的实力任何国家都不敢轻视,所以益州才会雄心勃勃的向荆州发起皇城战,一来检验一下自己国家与扬州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有就是给荆州一个下马威。

  帝国荆州国力不断攀升,又与豫州联盟,所以守护皇城的实力还是有的,而且既然已经与益州、扬州撕破脸,那么就没有什么顾虑的,所以不管进攻方还是防御方都是积极备战,等待着战斗来临的一刻。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皇城战前三波激情无限

  皇城战开始以后,益州、扬州无限输出五颗龙珠,由于分散攻击,输出的速度比较慢,用时五分钟才将五颗龙珠打爆,随后进攻方大部队压向神龙位置,开始集中输出神龙,输出的火力迅猛了许多,神龙很快被打爆,三路玉玺马车出现,防御方无限输出三路玉玺马车,不过火力不是很高,导致无法快速打爆三路玉玺马车。

  第一波虽然有些惊险,但防御方还是成功打爆真的玉玺马车,神龙再次出现,随后第二波护送玉玺马车开始,还是一样,防御方拼尽全力的输出三路玉玺马车,但依旧驶出城外很远的位置,看着有些惊险异常。

  第三波进攻方直接将真的玉玺马车放在中路,使得防御方这次输出的比较快,基本没有多久就将中路玉玺马车打爆。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益州巧用战术拿下皇城】

  益州运用战术,逆袭拿下皇城

  通过前三波的战斗,本以为作为进攻方的益州、扬州会激烈的厮杀一阵子,可是没有想到三波以后,扬州竟然回城国运去了,使得皇城战停滞下来。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虽然扬州、益州也回来打过几波,但是进攻态势都不是很强,导致荆州这边战斗意识涣散,输出的速度越来越慢。

  随后益州、扬州大部队又压进洛阳城,进行激烈的护送玉玺马车,这次可以看出来荆州压力不小,使得输出前两路玉玺马车缓慢,虽然成功打爆,但是这两路都没有放置真的玉玺,而第三路玉玺马车还在移动,并且血量还有很多,荆州大部队压过去无限输出,不过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玉玺马车到达接引人处,益州逆袭拿下皇城。


 

  总结:益州先是猛攻皇城,试探荆州实力,随后又看似放弃战斗,回国国运,但实际上运用战术麻痹荆州,消弱其国家战斗力,使得历经一个多小时,益州国王成功登顶皇帝之位。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青荆结盟 扬州益达遭打压 下一篇:【傲视天下】荆、扬联盟挑战帝国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