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幽、燕大战,青州插手终结

  众所周知【九州皇图】幽州和燕州恩怨正不断升华,如今已然一发不可收拾,因此幽州处心积虑想找燕州挑战,然而幽州最大的敌人乃是青州,对于燕州这样弱国能放则放,所以只有在闲余的时间里幽州才会去侵略燕州。

  这几日幽州一直在配合着盟国与青州作斗争,各种压力之下都已经十分疲惫,毕竟十八星的装备再差,平民玩家也打不动,因此幽州准备休息一天,但这样也会觉得失去了游戏的乐趣,于是幽州在晚上10点系统国运的时候向燕州展开攻势。

  然而国砸燕州似乎提不起幽州的兴趣,凭着幽州四套十八星就已经能压住燕州镖局,所以每一次幽州进攻燕州都是以死磕为目的,不过每一次都是在边境先引起战火,紧接着就是两国交战,而此次幽州国王亲自上阵,在边境火拼自然不能够展现幽州的实力,而且燕州多次被幽州在边境击退之后已经不敢继续正面对决,因此当幽州进入阳平关的时候燕州才启动帮召拦截,这正合幽州之意。

  原本幽州有三套十八星高战就已经让燕州惶恐不已,如今不仅又增添了一套十八星,还收编了两个家族,虽然人数上没有多少增加,但却多了不少高战,燕州不敢在边境与幽州对抗也是情有可原,而就算幽州高战再多也无法在敌国王城战斗太久,所以阳平关这个战场再合适不过。然而燕州先前都是联合扬州一同对抗幽州,可多次都没能将幽州打败,而此次仅凭一己之力能否将幽州击退呢?

  不论实力多强,只要战场得利就相当于获胜一半,然而幽州有非一般的毅力,战斗一个小时之久人数不少反而越来越多,而燕州面临众多十八星早已产生畏惧,在人数渐渐减少之后还想要将幽州引入深处,但始终无法将幽州击退,无可奈何之下只好让青州十八星介入以结束了战斗。

  幽州与燕州战斗结束之后又引发了三国联盟与青州十八星之间的战斗,当然在燕州火拼对于三国联盟来说十分不利,所以将敌人引到益州边境之后才开始真正的战斗。众所周知只要十八星开战就永无休止,没有特殊情况就不会结束,所以一直以来双方都没有分出胜负,而现在由于青州十八星复活费用有限,所以三国联盟还是占据了很大优势,但这依然不能够说明哪一方真正胜利。

  今日原本是幽州与燕州活动时间,但没想到最后燕州还是依靠青州逃过一劫,不过这并不会让幽州停止对燕州的攻势,今后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战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5.2—5.5) 下一篇:【傲视天下】盗号事件,警惕熟人骗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