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登峰造极青江2V1豫,输了国战丢了大鼎

   这短暂的时刻,让人觉得一切似乎都是一场梦,或者仅仅是梦魇,国战已经结束了,大鼎已经离开王城,被敌国拉回去了,而众人的内心依然无法平静。

  【登峰造极】青江联盟又一次战败豫州,痛失国家大鼎,让多少人心痛无比,青州的大地在许多马蹄践踏之下,沉闷地呻吟着,两个国家的盟国频道上虽然还是充满相互鼓励的话语,但不可否认,有多少英雄儿女的心灵在哭泣,在流血!

 

  【登峰造极】已经冲破90级封印,敌对国间一直以来的仇恨呼之欲出,江州和青州两个国家的联盟也经历了不少的考验,配合过无数的战役,他们早已度过了磨合期,不管是在情感上或是互相帮助的精神上,他们的联盟都是坚固的,同时两个国家目前的国力也不是特别弱小的,它们有着共同的御龙目标和敌国,在最关键的时候绝不会手软!2016年4月25号晚上,青州将要迎战豫州国的进攻,虽然青州没有多少全世界战斗力靠前的核心人物,可是这个国家的盟国江州存在着很多大神战将,豫州是绝对不可以小看的一个国家,这个国家作风很强悍,玩家非常活跃,团结力和执行力一直很出名,但是它没有盟国,这意味着今天晚上的国战还是2V1,国战的比拼需要的是执行力和人数的参与,宿敌相遇,鹿死谁手,今天晚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式战如期拉响,只见黑压压的豫州大军秒杀了青州的阳平关镇关守将,又见青州王城的天空飞动轰炸机无数,尸横遍野,厮杀中得胜的人们在喜悦中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伤口,而失败的人们已重新爬起来满血复活继续捍卫尊严,豫州的火力很强,在进入青州王城之后迅速打下了金甲将军,然而真正的考验开始了,那就是最难指挥的国战战车,因为就算是联盟国家也只有主战国家可以领到战车,所以今天的战车只能有青州这个国家能领,而进攻方的豫州又是那么强大,真是严峻的考验。黑压压的豫州战车直压到青州的大鼎处,而相对而言青州的战车就少得多了,他们只能在自己国家的内城出口处守护,看豫州的车子从白虎还是从青龙的口子进入,在战车上青州处于劣势,假如失去战车神兽就意味着防守将非常困难,指挥官在QT一次一次地呼吁青州的玩家转让车子给盟国江州,可是见效不大,一直没有看见青州的战车增加,让人惆怅,这时青州人唯有拜托盟国江州死守人物神兽朱雀和玄武了。战斗时很多时候需要在不同的环境和情况下改变战略的,在这个情况下,没有国家强弱之分,没有你我之分,大家都是兄弟,江州人不断地飞奔在朱雀和青龙间,国王也拉起禁卫军令,号召大家今天晚上一定要全力以赴,无奈豫州的战车实在太多,他们很快就占领了白虎和青龙,在奋力守护1小时后,青州还是以国战失败收场。

 

  国战结束了,可是战斗没有结束,接下来是更加严峻的守护大鼎环节,大鼎是一个国家尊严的象征,它每天可以给这个国家的玩家大量的祝福经验,也会给国家国运带来增加点。此时青州必须又一次死抗,还是为了一样的目的:只有防守方才可以击打大鼎,让它速度掉血,不让敌国拉回去。大鼎的路线是通过国王雕像然后西门一直到阳平关就算成功,不需要到边境,所以路途不长,而盟国江州是不可以帮忙击杀大鼎的,他们只能在旁边杀来阻挡的豫州敌人。

  此时此刻青州的战斗力是最为重要的,还要不畏惧牺牲和双高的准备精神。大鼎出现需要3分钟,青州的虎符和各种令已经拉了起来,国家的一切力量已经集中在大鼎处,而刚刚沉浸在收获国战胜利的高潮中的豫州,却没有安全回国的人,他们也纷纷来到青州王字处,准备无限击杀大鼎的和保护大鼎的青州玩家,他们要尽量不要让对方打掉大鼎的血量。大家摩拳擦掌,修理包裹,喂养马匹。大鼎一出现,瞬间红名蓝名人群汹涌,很多勇士死了又爬起来,豫州的高战号真的很给力,勇敢的青州人上在击杀大鼎的同时,大概只能站立不到5秒,可是他们没有放弃,哪怕只能击杀一个敌人,只能输出一个技能,他们哪怕已经双高,也没有安全回国。可是战争真的是很无情的,在实力高强的对手面前青州人无奈又无奈,他们最终没能成功保护大鼎……在国战失败的同时又失去了国家大鼎,简直痛彻心扉!

  盘点今天晚上三个国家的国战,依卡总结出一些经验,就是在敌对国家强大的情况下,一定要淡定,不要乱了步伐,要灵活调配战略,在作战的方案里可以灵活运用兵子书法,比如培养一部分007号,这样在关键时刻可以提前爆人物神兽或者战车神兽,多多少少是可以帮助到战役的。

  【登峰造极】一直很激情,因为这里的勇士总是会无限付出,他们是有血性的,一次两次的失败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依卡真心祝福青州和江州能够一直坚持,不要为了失败出现不必要的纠结,同时也祝福豫州这个活跃无比的国家永远一呼百应,将御龙的敢打敢拼的精神进行到底!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天梯赛】陷阱弓遇到各职业的应对方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25—4.28)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