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梯赛】陷阱弓遇到各职业的应对方法

  《御龙在天》近期推出了很多新玩法,而跨服天梯赛自从开放之后便引来热潮,这是一种较为公平公正的1v1PK赛形式,当然每一种职业都有不同的优势,比如铁血有天神下凡,可以免疫控制技能,隐遁、火法等职业有禁忌技能,可以先发制人抢得先机,然而这次判官主要是讲一下陷阱弓在遇到不同职业的各种对应方法。

  陷阱弓顾名思义就是以施放陷阱为主的神弓职业,主要技能有毒气陷阱、迟缓陷阱、满弓刀等……不但每一个技能都各有特色,而且射程也比其它职业远,占有先天优势,更有没羽箭这个强力技能,一旦成功命中,不但能够阻止敌人的攻击,而且可以趁机反击,总体来说陷阱弓是个攻守兼备的职业。

  天梯赛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对手,不同的职业应对的方法也不一样,下面来看看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

  陷阱弓遇到各种物理系职业

  遇到银枪:陷阱弓想要对抗银枪可以在地图中不断制造陷阱,同时利用满弓刀以及急退来躲避敌人的攻击,由于地图较小,银枪很难在躲避陷阱的同时进行攻击,而没羽箭可以说是对抗回光返照的神技,只要双方战力相差不大,几乎可以轻松取胜。

  遇到霸刀:陷阱弓遇到铁血霸刀则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该职业一般血都很厚,同时又是高反射职业,但是相对来说铁血霸刀攻击比较低,又是近战职业,所以不断施放陷阱和放风筝的方法,可以大大增加胜算。

  遇到神弓:在物理系中,远程职业只有陷阱弓与射击弓,遇到射击弓还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陷阱弓遇到陷阱弓就比较麻烦了,想要取胜很大程度靠运气,一般情况下判官是先在前方放毒气陷阱并将敌人一步一步引入陷阱之中,再使用满弓刀将敌人踢开,等敌人的血量下到一定程度再利用没羽箭来攻击敌人,要是没能成功就用急退跑开,胜负机会各占一半。

  陷阱弓遇到各种法系职业

  遇到法杖:冰法和火法虽然有很大不同,但对于陷阱弓来说都比较致命,想要取胜就必须在操作上掌握先机,在刚开始的时候应该小心谨慎,先利用毒气陷阱将敌人的血量减少,在利用没羽箭攻击敌人,如果遇到禁忌技能,就急退到对方攻击范围外,对操作要求很高,要是没控制好反而会被敌人击杀。

  遇到重剑:重剑是公认的单挑王,无论刺杀还是隐遁都不好对付,虽说在满弓刀以及急退的作用下可以先发制人,但刺杀的幻影身法可以大幅提升闪避,使得任何技能都难以命中,而隐遁有隐身技能,总是让人难以寻找方向,所以切记不能够硬拼,善用满弓刀和急退,尽量处于远处攻击,最大化发挥远程职业的优势。

  天梯赛PK中还存在其他很多因素,所以要取胜除了技巧之外,还需要一部分运气,当然遇到比自己装备要好的玩家,也不要过于沮丧,只要操作好也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切记PK的时候不要心浮气躁,一定要充分发挥职业的优势,希望大家都可以取得好成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王侯】豫州突下王,举国转国幽州 下一篇:登峰造极青江2V1豫,输了国战丢了大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