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世外桃源】扬州国战,神兽仅掉血1%

  【世外桃源】服务器已经开服有一段时间了,在上周六皇位已经尘埃落定,那便是荆州占领洛阳,不过在当晚的防守中,徐州先行进行抵抗,随后扬州玩家紧随其后,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荆州获得了胜利。皇城战结束后,徐州官员指责扬州玩家,言语之谈莫过如纸上谈兵,在4月16日晚徐州进攻扬州国战中,充分的体现出了两国的实力差距。

  在双方实力比较中,徐州拥有二百五十多万国力,并有高战也是非常多的,有的上了世界战力榜,不过美中不足的便是人比较少些,也正是因为这样徐州并不占有优势,反观帝国扬州,扬州国力雄厚,不过在世界战力榜的玩家比较少,然而高战并不能主宰整场国战,扬州最大的优势便是人多,看来这场国战对于徐州来说胜算的希望渺茫。

  徐州能宣战扬州国战势必会有他的理由,所以在20点10分徐州指挥带领着本国国民来到扬州边境,扬州指挥立即带领国民拦截对方,最终徐州玩家还是突围到了镇关守将处。

  在镇关守将处可以清楚的看出徐州人数不是很多,周围全是扬州的玩家,这样的情况只能预示着失败,不过徐州指挥还是充满信心,在20点16分的时候,徐州玩家成功将镇关守将击杀,推进到王城的金甲将军处。

  徐州玩家在输出金甲将军的时候很效率,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金甲将军,随后徐州玩家领取战车准备集结在王城大鼎,不过扬州指挥立即回防带领着扬州战车堵截徐州战车,双方战车便在王城雕像处开火,显而易见的是徐州战车不多,很快的就被剿灭了,随后扬州战车压到徐州领车点,最终徐州指挥放弃战车战采取骑兵模式进攻。

  在人物输出方面,徐州玩家没能控制好朱雀与玄武的血量,导致国战时间一点一点的浪费,不过徐州还是有几次有效进攻,但是只是打掉中间神兽1%的血量,最终这个血量保持到国战结束,扬州获得了胜利。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群雄争霸 3V3名将争霸赛前10名单揭晓! 下一篇:【龙啸九州】再出18星天尊:小谁家的小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