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曾经的温馨回忆:专坑队友的那些御龙年

  你只看到我的队友,却没有看到我挖的坑,你有你的HP,我有我的躺尸绝技,打的过我就打,打不过我就回城卷。

  问:“队友呢?”

  答:“……”

  还在奋战中的队友‘……’专坑队友那些事儿,欢迎入坑~

  1:某日,我牵着我的队友,一起走到王城小屁孩处领取了通往一处绝境的钥匙,队友有些不太乐意,但是抵挡不住我的帅,进入副本,竟然遇到一个凶残的母老虎,看着队友勇猛的身姿,我不禁陷入沉思,这时,他一个没羽箭射向母老虎,太精彩了,我手一抖,回城了…

  2.跟着朋友一起去打本,这时媳妇儿私密我说老公快来我被杀了,等我过去…我醒来了….

  3.又一日,跟着队友去清挂机,走进一看一个只装备着无星主手的玩家在挂机,当时我就心痒痒了,扛着我的重剑带着我的队友就往上冲,然后,只看那个萌萌瞬间变成神龙附身的12大神,和我的小伙伴一起,一个群被扔在地上,当时我这暴脾气,打不过我就不能跑吗?

  哎哟我去,我的小伙伴呢?……

  4.大咖秀那段时间报名参加了比赛,为了练习指挥技能满脑子都是指挥的词,那天出家门补充给养,坐定“师傅,左上华容道。”….华容道在左上还是左下来着。

  5.有次在叶子猪抽奖,抽中了御龙在天的周边,一件衣服,当时工作人员联系我的时候问我的尺码,我说我身高150.体重XXX,没办法比较胖,然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我应该穿3XL的,2XL最多穿160的,然后,我细思,狂奔至卫生间,然后上称,私密工作人员说好了就2XL,3天后,衣服到了,塞不进去怎么办?在线等急~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花园】助力御龙好声音 限时充值送豪礼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15-4.17)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