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点江山】新区局势一览 70封印即将来临

  双线十三区指点江山新服是绿色服务器推出以来的第一个非绿色服务器,此区继开区第二天就出现两个工作室国王,自此之外,开区第三天也终于迎来了新的局势。

  除了燕州和益州两个工作室国家之外,剩下的7国,其中江州幽州青州没有王,在开区前期扬州以琅琊公会和雄霸军团一同备战的情况,很显然,之前被看好的琅琊公会似乎关键时刻掉链子,并没有像之前预计的那样,一举王城。

  而豫州,帝魂公会没有以原先的计划入驻江州,而是入驻了豫州和龙吟公会一争高下。

  而江州幽州青州,在新区备战中,因为官方调整了拿王的条件,这三个国家也算是冷门国家,所以入驻人数不会太多,绝大的可能是繁荣度等没有达到拿王要求。

  另外可能区的局势短时间内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但是豫州燕州两国必将翻新。并且开区三天,指点江山最高等级已经70级,相信70封印也很快,此区局势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潮和激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4.22-4.24) 下一篇:【九州皇图】第31套十八星 o 秋丶至o
    分享到:

    点击排行